2018十大墙纸品牌排行

2017-11-12来源 : 互联网

2018**墙纸品牌排行之瑞宝

瑞宝是中国壁纸家装的理念倡导者,有专业壁纸研发中心,将西方文化元素与中国设计风格相结合,推出原创风格的精品壁纸,打造个性化的美学家居,其生产的壁 纸有很多会融入中式风格,比如成功推出“祥云”壁纸,古典又不失时尚,精美又不失大气,符合国人的审美理念,营造极富中式古典韵味的家居环境。

2018**墙纸品牌排行之布鲁斯特墙纸

布鲁斯特墙纸公司是美国知名品牌,也是**历史*久、规模*大的墙纸跨国公司之一,经过六十年来不断稳定的发展,公司业务现已遍布**。1999年在上海设立分公司,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产品设计能力已达****水平,紧密融合**流行时尚和欧美**,图案和色彩的搭配非常巧妙,在保持了其整体风格的同时融入中国文化元素,使布鲁斯特品牌更符合国人审美观念,生产出一系列代表**与时尚的**产品。布鲁斯特尤为重视环保性能,所有产品均符合欧美亚各国制定的环保标准,已获得“中国绿色建材名优品牌”的称号,赢得很多消费者的青睐。

2018**墙纸品牌排行之英格莱壁纸

上海英格莱壁纸有限公司是我国知名的壁纸品牌,有极出色的研发设计和生产销售能力,现已开发出无纺纸平面印刷、PVC同步压花、圆网印刷等多个系列产品, 品种齐全,涵盖了多种流行风格,既有清雅质朴的古典风、自然悠闲的田园风、也有个性十足的现代风、华贵优雅的简欧风,可供选择的余地很大。英格莱壁纸在环 保技术和防*技术上都有其*特的优势,集美观性和功能性为一体,为客户打造*理想的居住空间。

2018**墙纸品牌排行之国昊

苏州国昊壁纸有限公司于二零零九年,由姜纪国在江苏省苏州市太仓浮桥镇民营工业区创立。国昊壁纸立足于专业技术、高科技设备和科学的管理方法,已成为一家自行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壁纸材料的专业公司。通过科学的设计处理,在生产工艺与质量管理上严格把关,只为打造**的GUOHAO品牌。

2018**墙纸品牌排行之玉兰壁纸

玉兰壁纸的全名为广东玉兰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是一省级高新技术企业,专业从事高新技术产品研究、开发、生产和营销,规模庞大,综合实力雄厚。经过多年来不断地发展开拓,现已成为***大的墙纸专业生产企业之一,跻身****的墙纸生产企业之列,产品销售世界各国,在业界有着极高的地位和良好的口碑。

2018**墙纸品牌排行之欧洛堡

欧洛堡墙纸,是一家专业集研发、设计、生产、营销、服务于一体的墙壁纸品。欧洛堡墙纸是一家具有**潮流设计、严格精选用料、批量成本控制、公开*立质检、先进工艺技术、雄厚资金实力的公司。欧洛堡家具主要倡导的是现代简约风格,线条简约流畅、色彩对比张弛有度,给人带来前卫、不受拘束的感觉,是一种追寻潮流化的设计风格,让追求时尚、轻松、品味生活状态的年轻人感受到家的*特魅力。

2018**墙纸品牌排行之欧雅壁纸

欧雅壁纸是外商*资企业,长期和国外著名品牌强强合作,拥有先进的生产技术和制作工艺,产品设计出众,质量检测严格,各方面都达到**先进水平。欧雅壁纸十分注重环保,坚持生产安全无毒的精品壁纸,现已通过了多项资质认证,获得“无毒害室内装饰装修材料”的美誉,受到广大消费者的信赖和喜爱,产品远销各国欧,已成为**知名品牌。

标签: 墙纸品牌排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