橱柜选择注意事项有哪些?厨房要怎么打造

2017-11-12来源 : 互联网

一看环保。大家都知道橱柜与食物直接接触的,这样将直接影响饮食的安全性。所以橱柜的环保要求为装修****。橱柜环保主要以甲醛释放量为评测标准,但环保的板材并不是不存在甲醛而是达到了国家标准规定甲醛释放量小于1.5mg/L视为合格。*简单的甲醛测试方法:将柜体封边撕开,放置在眼睛或鼻子下方,如果甲醛超标将出现刺鼻或流泪现象。目前橱柜环保的****中国环境标志认证“十环认证”。

二看五金件。橱柜五金配件分为基础性、功能性和装饰性五金件三种类型,基本的五金配件是铰链和抽屉(滑轨)。橱柜五金件的质量直接关系到橱柜的使用寿命和价格。较好的橱柜一般都使用出口的铰链和抽屉(滑轨)。橱柜所在的厨房环境相对湿度较高,而且使用频繁,选择五金配件应经久耐用,总体而言三点基本原则:安全,好用,耐久。可**至少使用20万次,而且售后*好能**质保,这样您选购**。目前国内*好的五金品牌东泰DTC,国外的品牌如海蒂诗、百隆等质量也不错,但是价格相对高。*简单测试铰链好坏的办法是让一个人**撑在门板上,这样能*大化的在压力情况下检测铰链的质量。

三看售后服务。对任何一件产品来讲,售后服务很重要。良好的服务是产品价值的一部分。比如保修年限,五金的使用期限,许多小厂的产品价格很便宜,但保修期很短或者就没有保修,一但出了问题很难得到合理解决,所以消费者在订购橱柜时一定要问清楚产品保修等问题。大品牌为了更有利于发展,作出更有利于消费者的服务——延伸的售后服务,选择一家好的橱柜公司,会免去你很多后顾之忧。

橱柜的内在美*重要,橱柜中需要收纳的物品有很多,所以选购橱柜时,首先要**橱柜的收纳功能,其次考虑美观。在收纳功能的设计上,品牌橱柜做得都比较好,比较任性化的设计是大信橱柜,其设计的五谷杂粮柜,有效的解决五谷杂粮在厨房中的存放问题,是目前市面上独一无二的储存粮食的多功能柜。设计很任性化的,很符合中国人的使用需求。

此外,在选择正规的品牌橱柜时,也要认真的检查它的板材,台面,封边等,现在品牌的橱柜板材上都有自己的防伪标志,建议大家购买时尽量看看是不是所有板材上都有品牌的防伪标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