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间的马桶和洗手盆的标准尺寸都是多少?

2017-11-13来源 : 互联网

一、洗手盆尺寸及高度

1、卫生间洗手盆尺寸

选择的卫生间洗手盆的尺寸对于我们的今后的使用有着十分重大的影响,那么卫生间洗手盆尺寸多少为好呢?卫生间洗手盆尺寸应该根据卫生间大小来决定,市面上*小的洗手盆有310MM的,其他规格有330*360MM、550*330MM、600*400MM、600*460MM、800*500MM、700*530MM、900*520MM、1000*520MM,现在很多的企业都提供卫浴定制,可以根据我们需要的尺寸、形状来定制。

2、卫生间洗手盆安装高度

在了解了卫生间洗手盆尺寸之后,料及卫生间高度也是一件十分重要的事情,卫生间洗手盆规定高度时800MM,但是这个高度应该根据我们家具中人的高度来设置,如果一家人身高都很高,那么800MM这个高度肯定是不合适的,应该高于这个高度,但是如果平均身高不高,这个高度应该有所下调,这个卫生间洗手盆高度不论过高或者过低都会影响到我们的正常使用,所以在安装的时候一定要从实际出发来确定高度。

二、洗手盆材质

在卫生间的装修过程中,选择一款合适的手盆是必不可少的。目前市场上的手盆种类很多,款式、造型也多种多样。除了普通样式的手盆外,嵌墙式手盆、几座式手盆等特殊款式也比比皆是。

洗手盆价格相差很大,从100多元到上万元的手盆都有。影响手盆价格的因素主要有品牌、材质和款式。对市面上常见的几种手盆进行了一下对比,希望能给准备装修的消费者一点建议。

1、陶瓷手盆

陶瓷手盆依然是人们购买时的*选,这主要是因为人们已经对陶瓷手盆形成了购买习惯,而且这种材质的产品价格实惠,生产工艺相对成熟,容易清洁更容易被大多数消费者接受。

在挑选陶瓷手盆时应该在强光下观察表面的反光情况,这样一些小的砂眼和瑕疵都将一览无遗,手感上应以平整细腻为好。从价格上看,500元以下的陶瓷手盆属于中低档产品。这种手盆经济实惠,但色彩、造型变化不大,大多是白色陶瓷制成,以椭圆形、半圆形为主。1000元至5000元的陶瓷手盆属于**产品,这种价位的产品做工精细,有的还有配套的毛巾架、牙缸和皂碟,人性化的设计很到位。

适合人群:陶瓷手盆的特点和价位决定了它必然受到广大追求实惠的工薪阶层和老年人的喜爱,而且陶瓷的颜色**是单一的白色,淡绿、淡蓝、淡粉等多种选择还会给卫生间增加不少活泼的气氛,这些都是陶瓷手盆能够在市场上继续*领**的原因。

2、不锈钢手盆新颖前卫

市场上经营不锈钢手盆的厂家较少,在一家不锈钢手盆销售人员接待的前来咨询的消费者多是年轻人,这主要是由于不锈钢材质的手盆与浴室内其他钢质配件放在一起,可以烘托出工业社会特有的现代感,很符合强调个性的青年人的审美观。

不锈钢手盆价格高是因为这种不锈钢是实体厚材质,并且都是经过高度萃取的,尤其是表面或磨砂或镜面的镀层工艺更是费时费力。而且不锈钢手盆*好与石材台面相配套,才能相得益彰,当然石材台面也是价格不菲。

适合人群:由于欣赏不锈钢手盆的年轻消费者没有购买能力,而有购买能力的消费者又不太认可这种产品,因此实际上不锈钢手盆的市场定位比较尴尬,这也是它至今没有在市场上形成风气的根本原因。

3、玻璃手盆风头正劲

玻璃手盆**可以称为手盆中的贵族,单从外观上来说,特有的光线折射效果、晶莹剔透的造型都让人爱不释手。再从价格上看,动辄****的价格也证明了玻璃手盆的贵族地位。

玻璃手盆*好选择壁厚为19毫米的,这种壁厚的手盆在抗冲击性和耐磨性上都是*好的。玻璃手盆*忌开水、百洁布、钢刷、强碱性洗涤剂和利器,它的清洁和陶瓷手盆一样,并不需要特殊打理。

适合人群:追求生活品位的高收入阶层。玻璃手盆价格昂贵,而且讲求搭配,无论是色彩还是风格,一定要与洗面台和其他设施相配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