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水吸顶灯如何安装?吸顶灯的清洁方法有哪些

2017-11-13来源 : 互联网

吸顶灯的清洁方法

1、清洗吸顶灯的时候要根据吸顶灯的材质实际出发:布质灯罩的,先用小吸尘器吸掉表面灰尘,然后倒一些洗洁精擦洗;灯罩内侧是纸质材料,勿用洗涤剂,以防破损,用干布擦一遍即可;磨砂玻璃灯罩用软布蘸牙膏清洁,凹凸处的污垢可用软布包裹牙签处理;金属灯座上的污垢,先把表面灰尘除掉后,再在棉布上挤一点牙膏进行擦洗。还有一个小窍门:将约一啤酒瓶盖的食用醋倒入半盆水中调匀,将抹布在其中浸泡,拧干后擦拭灯具。

2、吸顶灯点亮时,会产生一些电磁反应,容易吸附空气中的灰尘;灯光也会吸引一些小虫钻入灯罩,所以要经常注意一下和清理干净。

3、灯管和镇流器是吸顶灯的重要部件,如果沾上灰尘会影响散热,导致零件使用寿命缩短,吸顶灯效果减弱。所以要定期检查了,脏了就要及时清理。

防水吸顶灯如何安装

1、请拆下吸顶灯的面罩,吸顶灯的面罩固定方法有两种:一种是旋转的,扳动的旋钮,就可以取下灯罩了;一种是卡扣卡住的,可以按逆时针转动面罩,也可以将面罩取下。

2、如有做天花板,直接用自攻螺丝(灯具有配件的)拧上就可以了;如没做天花板,可以用冲击钻在原天花上打两个孔,用灯内配套零件里的胀管塞进孔内,用钉锤打实,再上自攻螺丝。

3、把灯饰和天花板上的电线接好,并套上绝缘端子,家中交流电无正负之分,接线时可任意连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