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油烟机什么牌子好如何采购?

2017-11-13来源 : 互联网

油烟机选购,建议选**子。

1、选购抽油烟机,要考虑的因素很多,一般来讲,通过认证的抽油烟机,其安全性更可靠,质量更有**。

2、对于抽油烟机的风量、风机功率和噪声,应该综合考虑,风量、风机功率并不是越大越好,在达到相同抽净率的前提下,风机功率和风量应该越小越好,这样既节能省电,又可以取得较好的静音效果。至于噪声,国家标准规定抽油烟机的噪声不超过65至68分贝。从这个意义上讲,平时比较酷爱大*烹炸食品的家庭*好避免购买浅罩型的平板式、超薄型等抽净率低的抽油烟机。

3、实用型不选欧式:又大又重。

4、开关选传统机械式开关,不要用触摸式:传统开关维修率低,可替代性高。

5、面板材料,玻璃的擦洗较方便;不锈钢的也好,但比较重。

6、不要自动清洗功能,没有多大的实际功能。

7、出风口的口径与排风量是成正比的,越大越好。

8、抽油烟机的清洗是用户购买后日常维护中很重要的工作。消费者在选购时,应特别强调选用那些不用任何专用工具,一个女同志便能轻松地拆卸下网罩和风机涡轮扇叶的机型。同时还应仔细观察抽油烟机的集烟罩一面不应有接缝和沟槽,以便更**、更方便地清洗。

9、避免购买杂牌及小厂生产的产品,**产品的质量。工商部门指出,生产抽油烟机整机的企业,必须到质量技术监督部门领取生产许可证,方可生产进行。

10、并非进口的抽油烟机比国产的好,进口的抽油烟机按西方人的饮食习惯设计。油网过多清洗不方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