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购电热水器?4口之家应该选多少升的热水器

2017-11-14来源 : 互联网

如何选购电热水器?4口之家应该选多少升的热水器?一、80升的好

1、电热水器,常规容量60升到80升,因为考虑制热速度和用户基本用水量,容量不会太大,80升的能满足两个人洗浴需求!

2、电热水器主要靠电加热,就是用电直接烧水,烧水的时候千万不能使用,以防万一!

3、建议用太阳能是热水器和电热水器配合,太阳能热水器一般容量140升左右,配一个太阳伴侣(60升),基本不用电,节能,安全,够用,尤其是有小孩喜欢洗澡的,建议选购太阳能热水器,价位4000+

如何选购电热水器?4口之家应该选多少升的热水器?二、电热水器的选购常识

1、电热水器有三种,那么那种*好呢? 应该说,各有适用范围,不能一概而论。即热式热水器,没有背个大水箱,体积小,不须预热,即开即用,这一特点倒与燃气热水器的功能类似。但这种热水器功率通常在4到6kw以上,工作电流高达18至27A,超出大部分住宅所能承受的15A的电流。另外,这种热水器还会受水压大小的影响,使用起来有较大局限.市场上也难以见到。

早期的贮水式电热水器多为敞开式的或开口式的。这种热水器结构简单,体积不算大,靠吊在高处的压力喷淋,水流水量较小,但价格比较便宜,适合于人口少,家境不富裕,仅做洗浴使用的家庭购买。敞开式电热水器由于没有对内胆设计承压性能,故不能向其他管路多处供水,功能有限。

封闭式电热水器上水时内胆是密封的,水箱内水压很大。这种热水器内胆可耐压,故可多路供水。既可用于淋浴,也可用于盆浴,还可用于洗衣、洗菜。贮水式电热水器由于具有自动恒温保温性能,停电时照样可以供应热水。大容量的封闭式电热水器还可以做家庭供水中心,供应多处用水。

封闭式电热水器价格相对较贵,一般在千元左右。这种热水器的体积一般较大,浴室面积较小的家庭不宜安装大容量的热水器。封闭式电热水器有一个不够方便的地方,就是使用前需要预热。

2、根据内胆选择封闭式电热水器

电热水器的内胆必须具有保温、耐压、防锈、防腐蚀、不透水等性能,内胆是热水器的心脏,一旦损坏便告热水器报废。内胆的寿命主要取决于材质和制造工艺。

目前商场里所售的热水器主要有以下几种内胆: 镀锌板内胆:锌保护层一般为0.06mm,易生锈。

不锈钢内胆:材质好,不易生锈,但焊缝隐患不易发现,经多次热涨冷缩后,不锈钢中的铬会被自来水中的氯离子腐蚀,时间长后可能会在焊接处漏水。

热镀锌覆防锈树脂内胆:内胆成型后热镀锌,锌合金保护层多为0.7mm以上,表面再可行覆防锈树脂。这种内胆寿命也有限。 搪瓷内胆:内胆表面的瓷釉为非金属材料,不生锈,防腐蚀,以厚钢板做胆体,有较强的耐压力能力。其中高釉包钢内胆防腐性能、保温性能*佳,寿命运更长。

3、电热水器有圆的,有方的,那种好呢?

我们知道,煤气罐却是圆罐形的。圆罐形的热水器受力均匀,能耐高压,制作成本低,同样容量大小的它的表面积*小,占地也*少,故圆形的优于方形的。**上**电热水器多为圆罐形设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