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气热水器有哪些种类?

2017-11-14来源 : 互联网

燃气热水器的分类

*先按所用燃气的种类不同可分为:人工煤气型(R)、液化石油气型(Y)、天然气型(T)燃气热水器。

其次可按给排气方式的不同可分为直接排放式、烟道排放式、强制排放式、平衡式和强制给排放式等类型。

1、直接排放式是指燃气热水器工作时所需的空气取自室内,排放的废烟气也直接排放在室内,由于这类热水器安全性能差,因此国家有关部门已明令禁止销售。

2、烟道排放式热水器工作时所需空气取自室内,排放的废烟气通过排放烟道的自然抽力将其排至室外。

3、强制排放式。热水器工作时所需空气取自室内,排放的废烟气通过烟道和排风扇的作用,将其强制排至室外。

4、平衡式热水器工作所需的空气和排放的废烟气均通过特殊的烟道形成平衡对流,排放于室外。

5、强制给排式热水器工作所需的空气和排放的废烟气,通过烟道和排风扇的作用,形成强制对流平衡均取自于、排放于室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