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家用挂式空调如何选购?买空调注意事项有哪些

2017-11-14来源 : 互联网

买家用挂式空调如何选购?买空调注意事项有哪些?选购空调的三大原则:

1、由于空调的制热效果低于制冷效果(冬季适用面积小于夏季适用面积),买空调应当以制热指标为准。所以,选购空调依据冬季适用面积。当然,如果购买单冷空调则依据(夏季)适用面积(下同)。

2、由于使用空调的房间状况和地域气候的差异,以及对**天气的预案,买空调应当买大不买小。所以,既要依据冬季适用面积,又要以冬季适用面积的下限来选购空调。

3、空调的能效比=制冷量 ÷ 制冷功率。所以,同一匹数的空调,选购能效比高的比能效比低的节能省电。比如,一顾客在为自己20平米的房间选购空调时,某品牌1.5匹空调的冬季适用面积为16~20平米,2匹空调的冬季适用面积为22~26平米,该顾客应该选购2匹的空调。然后再看看该品牌同为2匹的空调有几种,选购其中能效比高的(比如有2种,一种能效比3.2,另一种能效比2.6,选购3.2 的)。

买家用挂式空调如何选购?买空调注意事项有哪些?避免二个误区

1、 空调是*耗电的家用电器,要避免少花*买便宜的误区。便宜货在使用后的无效耗电会使实际支出多得多。购买时多花*买省电的,今后节省的电费会大大多于购买时多花的*。

2、 ****以及知名品牌的空调有十来种,质量都好,要避免在网上征求买那种牌子好的误区。如此这样会得到十来种牌子的**,反而弄得自己没有了主意,无所适从。

**步:根据户型和房间面积确定机型

空调器的规格不仅要与房间面积匹配,还会受到房间格局即户型的影响。

第二步:选品牌

品牌是一个企业以及该企业的技术、产品质量和信誉的象征,选品牌实际上就是选企业、选质量、选信誉。目前,市场上供应的空调产品大致可分为三类:国产品牌、合资品牌和进口品牌。三者各有千秋,根据个人喜好和经济能力,消费者不难在三者中做出*终选择。

第三步:选经销商

选择一个好的经销商的商场选购空调就会使消费者的利益得到双重**。

因为空调的安装和维修大都是经销商来完成的。经销商的安装维修技术水平很重要。因为企业生产出的空调只是个半成品,还需要经过专业的安装调试,才能正常使用,安装质量在**产品质量中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

第四步:看产品技术

同一品牌不同产品其技术也有一定差异,一般讲**空调品牌都有三种水平的空调产品:成熟技术产品、进口技术产品、具有*特附加价值的产品。

第五步:看性能指标

通过看性能指标一般可以看性能的先进性。看能效比,能效比越高,技术性能越好,使用也越省电。

第六步:比较价格

消费者只有在比较各品牌前几个因素以后比较价格才有意义,过去要进行价格比较要走很多冤枉路,空调售价*先取决于空调器本身,其次还会因装配材料、装配水平以及商业利润的高低而有所浮动。

经销商长期经营和短期投资对消费者付出的服务成本出入极大,因此,消费者购买空调,价格过高和过低均不合算。通常,到空调专营店购买空调,要比到大商场便宜10%—20%左右,但专营店的资质良莠不齐,一般消费者很难摸清底细。所以,如果看中了专营店的价格后,一定还要注意其是否有厂家授权,是否有长期经营空调历史和实力以及经营是否规范等。一般来说,空调连锁店大多较有经营实力,比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