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调选购注意事项】如何选购适合自己的空调

2017-11-14来源 : 互联网

【空调选购注意事项】如何选购适合自己的空调?1、不可轻信商家的劝购,因为商家往往会**一些利润高的机型,**一些空头支票如包换包退等。

2、货比三家谋而定夺。

选购空调三部曲

**步:选择空调大小。

1匹空调带动16--18㎡1.5匹空调带动18--25㎡2匹空调带动26--36㎡3匹空调带动40--60㎡

第二步:变频空调还是定频空调

一般来说同样匹数的空调变频要比定频贵,所以要根据自己小区的电网状况、自己的经济状况和以后空调的使用情况来选择,我比较倾向变频空调,理由如下:

① 变频空调的开机是软启动,无冲击电流,不会引起家里电压波动,对其它电器造成冲击毁坏;

② 变频空调启动电压低至120伏,在用电高峰小区电压变低时仍然可以正常使用;

③ 变频空调开机制冷制热强劲,降温升温迅速。

④ 变频空调待室内温度达到设定温度后就会低频运转,室内温度波动小,不会引起人的不适感觉,这对小孩老人来说尤其极为重要。

第三部:选择空调品牌

待到确定自己所要的空调大小,变频定频后面对众多品牌如何选择,是很让人头疼的,我们不妨对影响我们购买的因素一个一个分析对比。

1、价格对比:

*先我们在心里给自己定一个价格,我*多花多少*买这个空调,然后把这个价格内的所有能数得上的牌子都找出来以进行对比。

2、品牌对比:

品牌是个虚无缥缈的东西,但不可否认**的东西就是耐用,对整个空调行业来说海尔、海信、美的、格力牌子是相差无几的,无非就是谁广告做的大,请的名人多,但大家一定记住,越有名的人的广告费是越贵的,对购买者来说花的冤枉*就越多。明确下这个牌子是真好还是假好,广告可以看一看,但是不能信。

3、压缩机对比:空调的主要工作部件,空调要耐用压缩机一定要好,这个一定要问清楚,目前*好的压缩机有三***,三菱、松下、日立。

4、售后对比:

空调是个耐用品,很多卖家都会**多久包换,多久包退,包修多久,买空调时间这些一定要问清楚以下几个问题:

1、空调包修时间是多少?并查看是否和说明书一致,不一致一定要让其写在发票上盖章确认,或者生产厂家电话咨询,不要相信卖的口说的。

2、包修期间上门收费否?

3、包修期间换零部件收费否?

4、包修期间加制冷剂收费否?这个是*重要的,因为铜管都是螺母联接,所以时间久了制冷剂总有泄露,加一次就至少200左右,一定要选个包修期间加制冷剂不收费的。

5、有**包退换的,问清楚是修不好给退换还是无条件坏了就给换,这个猫腻很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