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室隔断门品牌怎么选?浴室隔断门材质有哪些

2017-11-15来源 : 互联网

浴室隔断门材质

1、安全玻璃浴室隔断门

这安全玻璃浴室隔断门的好处在于,表面看上去与普通玻璃并无两样,但在意外撞击发生时,玻璃隔断材质选择玻璃碎片将被牢固地粘在玻璃中的薄膜上,不会崩溅出碎片,造成人身安全威胁。玻璃隔断材质选择目前市场上较好的是还不多见的夹层玻璃,是一种**意义上的安全玻璃。

2、艺术玻璃浴室隔断门

艺术玻璃浴室隔断门以彩艺玻璃作隔断主体,利用梦幻般的色彩变换,营造出非凡艺术效果的玻璃隔断。玻璃隔断材质选择选用彩色玻璃隔断时,重要的是色调要与房间的整体装饰风格一致。

3、钢化玻璃浴室隔断门材

钢化玻璃浴室隔断门朦胧和近乎奢华的效果,是其他类型的产品不可比拟的。玻璃隔断材质选择刻花和喷砂玻璃隔断对材料的要求也是比较苛刻的。玻璃隔断普遍要求强度高、安全性能**的原料玻璃来制作。

4、铝合金浴室隔断门

铝塑板浴室隔断门是由经过表面处理并用涂层烤漆的3003铝锰合金、5005铝镁合金板材作为表面,PE塑料作为芯层,高分子粘结膜经过一系列工艺加工复合而成的新型材料。它既保留了原组成材料(铝合金板、非金属聚乙烯塑料)的主要特性,又克服了原组成材料的不足,进而获得了众多优异的材料性质。产品特性:艳丽多彩的装饰性、耐候、耐蚀、耐创击、防*、防潮、隔音、隔热、抗震性、质轻、易加工成型、易搬运安装等特性。

浴室隔断门品牌

1、德立

一家专业设计、制造、销售淋浴房及配套产品等的专业生产厂家,有着“非标之*”的美誉。二、理想

专业从事淋浴门的设计与制造,产品通过了ISO认证。

2、金莎丽

集生产、销售各类整体休闲卫浴产品为一体的生产销售型企业,研发出十一大系列、,两百多种产品,十余项技术开行业*创之先河,并拥有30余项研发**。

3、加枫

加枫是集****、生产与销售为一体的淋浴房生产企业,先进的技术和专业的创作灵感,使每一个产品都能满足人们对个性化空间的需求。

4、福瑞

十多年来专注中**淋浴房的研发与销售服务,是集开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专业淋浴空间生产企业。

5、阿波罗

996年成立于广州,经过十多年发展,如今其卫浴系列产品可以说是****。完善的精选产品,为用户提供了较好的解决方案,深受用户的好评和喜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