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气热水器不打火是什么原因

2017-11-15来源 : 互联网

来看看对燃气热水器不打*原因的介绍。

1、电源问题

燃气热水器打不着*的解决办法:检查交流电源插头指示灯是不是亮,*先排除电源供电部分的问题。

2、电磁阀故障

热水器打不着*的解决方法:如果点*的时候只听到点*声,没有电磁阀“嗒”磁吸声,可能是电磁阀损坏或者老化,电磁阀老化,将不受控制,在打*开始时可以吸合一下,打得着*,但随后闭合又熄*了;也可能是燃气压力过高或过低,使用钢瓶气的热水器会产生钢瓶减压阀输出压力过高或过低使用热水器不能打着*;更可能是电磁阀有脏物。电磁阀不可以过气,燃气(天燃气、液化石油气、人工煤气)就不可以出来,不可以出来,造成点不着*。在确认电磁阀好坏之前应确认点*器控制电路是不是正常,如果有故障,不可以控制电磁阀吸合。

3、电点*器故障

热水器打不着*的解决方法:脉冲点*器与控制器有一方有故障,热水器均不可以点*。

4、点*瓷针或感应瓷针问题

燃气热水器打不着*的解决方法:a.点*针偏位或老化时点*非常困难,可更换或把点*针正确安放;b.感应老化,可把感应擦亮安放好(使*焰不管大*还是小*能充分烧着感应针)即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