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进行家居装修?装饰房间布置技巧

2017-11-16来源 : 互联网

家居装修步骤一:设计方案的定位

由装修公司设计师听取业主的综合意见,免费进行设计,完成一套设计方案,包括效果图、布置图、节点图、制作图等,由客户签字确认。

家居装修步骤二:装修分析

客户在家居装修前要对住宅的居住条件有一个具体的要求,如居住人员结构,需要几个人居住及个人的兴趣爱好、客厅的布置、家具的安排、空调需求的电量及分布、整体风格定位及客户对装饰的**要求等。

家居装修步骤三:绿色装修指标控制和预评价

根据设计方案所需材料,对每一种材料的有害气体释放量进行综合测算,有效控制,合理搭配,达到绿色装修的目的,以减少由于装修给人体造成的伤害。环保预评价是根据设计方案所须材料24小时释放的有害气体进行计算,看是否达到环保装修标准。

家居装修步骤四:费用和工期的控制

按照业主的消费需求选择材料。在不影响安全性、坚固耐久性、个性化、使用功能、环保要求的前提下,实现费用和工期的控制。客户可将希望消费值和希望装饰效果向设计师讲明。方案完成后一定要到装饰公司核实设计方案、选材、报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