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斯立式空调多少钱一台?2018奥克斯立式空调价格表

2017-11-17来源 : 互联网

奥克斯立式空调价格表—奥克斯KFR-35GW/K(35556)**-N1

奥克斯 KFR-35GW/K(35556)**-N1价格为2799.00元,是奥克斯空调系列产品中凉之夏系列中的一款空调,奥克斯空调哪一款好,现在我们就先来看看这一款凉之夏空调怎么样吧。在奥克斯 KFR-35GW/K(35556)**-N1中运用了空调行业*创的舒适省电模式,这一模式是通过对人体感知*舒适的温度区域和空调节能的使用习惯,建立起了人体的*佳感应温度,这就是奥克斯凉之静空调运用的*创舒适省电模式。奥克斯 KFR-35GW/K(35556)**-N1还运用了奥克斯*创的静音技术,使得温度调节在人体*为舒适的范围之后空调始终保持着*佳的运行水平,给您*舒适的睡眠环境。

奥克斯立式空调价格表—奥克斯KF-23GW/(23356)Ga-3

奥克斯 KF-23GW/(23356)Ga-3价格为4299.00元,是奥克斯空调系列中的悦风系列中的一款产品,奥克斯空调哪一款好?在奥克斯 KF-23GW/(23356)Ga-3中运用了现在*为先进的智能化霜技术,这一先进而又*特的智能化霜技术模式,完美的克服了传统空调机械化霜的缺陷。这一技术能够智能的感应到空调中有霜还是无霜,实现了有霜化霜无霜不化的性能特点,在提高了空调制冷效果的同时还能实现省电节能的特点。

奥克斯立式空调价格表—奥克斯KF-35GW/K(35356)A1-N1

奥克斯 KF-35GW/K(35356)A1-N1价格为2998.00元,是奥克斯空调系列中玉堂春系列的产品。奥克斯空调哪一款好?我们就来看看奥克斯 KF-35GW/K(35356)A1-N1。在奥克斯 KF-35GW/K(35356)A1-N1这一款空调上它典雅的的外观,弧度分明的线条,再搭配上色彩时尚和精致的暗色花纹,相互之间的辉映。凸显出了它的尊贵与典雅,在它的外观设计上完美的将玉堂春中的“玉”展现了出来。在奥克斯 KF-35GW/K(35356)A1-N1中的*立除湿功能能将潮湿的天气和雨季带来的不适一一清除。它的*立除湿模式能让你尽享干爽舒适的空气,为你的生活增添出更多的便利。

奥克斯立式空调价格表—奥克斯KFR-50GW/K(50556)Ba-3

奥克斯KFR-50GW/K(50556)Ba-3价格为4498.00元,是奥克斯空调系列产品中的绿满园系类产品,想要知道奥克斯空调哪款好,现在我们就来看看奥克斯KFR-50GW/K(50556)Ba-3。奥克斯KFR-50GW/K(50556)Ba-3的全方位立体送风技术,采用的是整体式的双层导风板的设计,这一设计能使空调送出的风更加的柔和,气流流出更加的舒适和均匀。在双层送风时,空调在制冷的状态下,它送出的风水平的送出自然的进行下沉,用户可以感受到从头到尾的清凉感受;空调在制热的状态下,它的风由水平的送出,热气自然的上升,我们可以感受到从脚到头的温暖体验。让你的全身都能感受到*舒适的全方位送风享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