湿式地暖的安装方法是怎样的?

2017-11-17来源 : 互联网

**步,找好安装位置。在正式施工之前,先检验一下地面的找平层,确定好温控器、分集水器、壁挂炉等装置的安装位置,设置好需要预留的尺寸和大小。

第二步,相关设备的安装。将分集水器和温控器安装好,然后将分集水器和壁挂炉连接起来,壁挂炉是供暖的热源,需要按规范安装并仔细检查。

第三步,铺设保温板。保温板能够起到保温的作用,是地暖系统中比较重要的设备之一。先将铺设现场打扫干净并**地面平整,将整板放在四周,然后将切割板放在中间,高度差不能超过正负5毫米。

第四步,铺设反射膜。铺设反射膜也要**地面的平整,不能有褶皱,也不能将保温板或地面露在外面,要**遮盖的严密性。

第五步,地暖管的铺设。铺设地暖管要严格的按照设计图纸预定的管间距进行铺设,用塑料卡钉或绑带将管材固定好。在切割地暖管的时候,使用专用的工具,保持切口平整。

第六步,连接地暖管和分集水器,测试系统水压。先为分集水器到房之间的管道套上专用保温套,然后将管道连接到分集水器处,将管道的一端与温控阀门相连接,*后将分集水器固定好。

第七步,铺设混凝土层。用人工进行抹压,而不能用机械,不能在施工中让钢丝网外露,而且混凝土找平之后与地面高度差不能大于5毫米。

第八步,水压测试,完成验收。*后进行水压测试,试验压力应不小于0.6Mpa,在十分钟以内,压力降不大于0.02Mpa,在降至工作压力之后,如果没有渗透或漏水的现象便是合格的。

标签: 地暖安装方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