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油烟机价格差距的根本原因是什么

2017-11-18来源 : 互联网

抽油烟机价格差距的根本原因是什么?便宜和价格高的排油烟机差别主要在机体钢板厚度和电机。

便宜的排油烟机机体钢板很薄而且防腐处理不好,用一段时间后容易变形和生锈;电机是普通电机而且功率小。价格高的排油烟机钢板厚、防腐好;电机大都采用进口轴承电机噪音小、功率大。

注意:有些***产品价格也有虚高。买排油烟机时选那些功能简单实用、真材实料、价格合理的专业厂家产品。

选购标准:

1、排烟率

选择排烟率高的。

厨房油烟对人体的呼吸系统会产生伤害,有资料显示,中国因呼吸系统疾病而死亡者占各类死亡原因的*位,煤烟型氟中毒,砷中毒已成为某些地区居民的地方病。安装抽油烟机的目的就是为了在烹饪中抽走油烟,减少室内污染,因此在选择机型时*先就要选择排烟效率高的。

2、负压

要选择负压大的。因为抽油烟机的负压越大,吸烟能力越强。市场上的抽油烟机分为平板式、半深型、深型和柜式等类型,抽油烟机因结构的不同产生的“负压区”也不同,大多数深型抽油烟机的负压区域约为0.14立方米,其排烟效率为60%左右,柜式抽油烟机的负压区域约为0.32立方米,排烟效率大于95%。但由于柜式油烟机采用了三面封闭的形式,所以在外观上没有吊挂式显得豪华。

标签: 抽油烟机价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