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暖的安装需要注意什么吗?地暖安装的步骤详解

2017-11-20来源 : 互联网

地暖的安装需要注意什么吗?地暖安装的步骤详解:在地热安装前,就要准备并注意一些事件,*先在材料的选择上就需要注意,水泥要选择高质量的水泥,而且水泥里面*好不要有添加剂;地板的选择也要质量过硬的,要那种不会因为温度变高而变形的地板。

一、在地热安装前,要把料材提前两天关到安装处,适应温度。地热安装涉及到湿度,而不同的温度的材料装修出来的效果不一样。

二、如果地热地面的含沙量过大,这时需要用石膏抹平地面。沙石的对温度较为敏感,因此直接接触地热容易变形。

三、在水泥找平后的三个礼拜之后才可以进行加热。而且这个加热并不能一加就加到较高的温度,开始时*多到25度,而且在这个温度要保持三天,之后每天提高5温度。

地暖安装的注意事项:

1、地面干燥

安装地暖时地面必须要干燥,水泥地面的含水率应低于1.5%,室内湿度在60度左右。

2、禁止打钉

为了预防破坏加热盘管,施工中和施工后都禁止打钉。

3、铺设EPE复合膜

室内使用木地板是,需要铺设EPE复合膜,目的是隔绝潮气,使潮气从四周的踢脚板释放出去。

4、加热时间

安装完24小时后加温

地暖安装的步骤:

1、主管的安装

主管安装时必须要做保温,而且要横平竖直,位置要按图纸标明的地方进行施工,主管安装完毕后要做**试验。

2、地暖管材铺设

地暖管材的铺设是重中之重,铺设的好坏直接影响地暖系统的采暖效果,安装不当地暖会出现局部不热或局部过热的现象,所以在地暖管材铺装时要注意照图施工。

3、分集水器的安装

分集水器安装要保持水平,注意供回水的连接,分水器安装完毕后要擦拭干净,另外还需要标明每个回路的供暖区域。

4、回填层的铺设

回填层时要注意正确施工,细石混凝土保护层铺设,铺设前先检查压力表,如压力表压力低于4MPA,则禁止施工,混凝土找平后地面高差不得大于5mm,另外严禁直接在地暖管上进行混泥土搅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