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中央空调常见品牌有哪些?选择家用中央空调要注意哪些

2017-11-20来源 : 互联网

家用**空调常见品牌有哪些?选择家用**空调要注意哪些?**空调品牌****位:特灵

自1913年在美国威斯康辛州成立以来,特灵空调始终致力于研发更**、节能、环保的空调产品及系统应用技术。特灵是世界空调行业先驱者,**空调**品牌,销售网络遍布世界各地,拥有超过350个销售和服务机构分布在92个国家和地区,销售稳居全美**空调销售前列,主要生产大型商用、小型商用、家用**空调等产品,2010年,特灵**空调被誉为最好的水系统**空调品牌,成为行业主要的领导者。

**空调品牌排名第二位:大金

日本大金工业株式会社自1924年创业以来,是世界上一家集空调、冷媒、压缩机研发、生产、销售和售后服务为一体的专业空调企业;在空调冷冻方面,大金产品种类达5000种之多,在日本的市场占有率始终保持**,是世界**空调**品牌之一,2005年大金**空调VRV系列全球销量突破800000套,以其非凡的魅力赢得了众多拥护者。

**空调品牌排名第三位:三菱重工

三菱重工始创于1870年,至今已经有一百多年历史,作为日本工业的代表性企业,其以高、精、尖的制造技术而闻名于世。如今,三菱重工在航空-航天、能源-动力、船舶-海洋、机械-钢结构、空调和制冷系统等9 大事业领域均有涉猎,优质的产品铸就了三菱重工“世界500强”的行业实力。而 K 标**空调,综合了三菱重工在各领域发展的先进技术和专业经验;代表了变频多联**空调的最高标准。

家用**空调常见品牌有哪些?选择家用**空调要注意哪些?注意事项一:要根据房型结构、用途、装修档次、使用舒适要求和功能,选择**空调的 形式。

注意事项二:根据各个房间的面积,单个房间面积的大小,工程总面积,由专业人员综合考虑空调系统。一项工程设计是否合理,关系到工程造价、运行费用、及用户使用是否方便合理等。

注意事项三:**空调设备目前市场上合资品牌,如:约克、特灵、麦克维尔、开利、大金、等等。国产品牌有:格力、美的、海尔等等。

注意事项四:设计安装**空调,必须考虑装潢的效果,做到美观、协调。

注意事项五:选择安装**空调,不能只看报价,要看施工质量和设计是否合理。低价、 低质工程,将给用户使用带来很多麻烦。

注意事项六:**空调系统的设计,空调专业人员要把关。同时用户和装饰等相关专业也 要密切配合。

注意事项七:空调专业设计书要明确空调与土建、电气等专业的施工界限。

注意事项八:安装配套材料必须有合格证、检测报告,以确保质量的稳定。

注意事项九:售后服务更重要。同普通分体空调相比,**空调实际上是一个“半成品”,因为它要同室内装修相配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