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五金品牌有哪些?2018五金品牌排名

2017-11-21来源 : 互联网

家具五金品牌有哪些?2018五金品牌排名:

1、顶固Topstrong

中山市顶固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是在2011年建立的,到现在才两个年初,尽管建立时刻不长,不过其现已具有成都、昆山、中山、三河这四大出产基地。公司重视产品研制与技能立异,长期与中山大学、江西财经大学、南京理工学院等多所闻名高校展开校企协作,共同开发高新技能产品和立异办理技能,并创始4D(精致设计、**安装、精巧品质、精心保护)服务新模式。

2、海蒂诗Hettich

海蒂诗Hettich在1888年的德国黑森林创立,创始人是尔.海蒂诗。到现在为止,海蒂诗Hettich集团仍然是家族企业,其作为**较大的家具五金配件制作商之一,每天都有超越,900名海蒂诗职工在为应战更快捷、更智能的家具配件技能而不懈努力。这里是我们构筑家具配件的发源地,并继续影响和刻画着未来的家具五金技能。

3、海福乐HAFELE

德国海福乐家具五金与修建五金集团早在1923年就建立了,其总部是在德国的纳戈尔德。海福乐集团在**的三十多个国家都有自己的分公司,出售规模覆盖了一百五十多个国家,因而,海福乐集团是**较大的家具五金配件供货商之一。

4、坚朗

香港坚朗修建五金集团有限公司建立于1957年,其已具有28年的前史了。坚朗集团从建立以来就致力于家具五金配件的研制与制作。坚朗家具五金配件采用现代化出产手法而且不断的从事新产品的开发以及更新,坚朗家具五金配件体系从设计和外表处理上都是以高定位、***为中心,产品的特色是充分考虑人性化的空间设置潮流,设计精密、工艺先进。

5、百隆Blum

百隆Blum是一家为家具出产商供给配件的**性企业。百隆Blum五金配件使家具的开组成为了一种情感的体会,百隆Blum五金配件将厨房运用者和他们的需求视为其作业的重心。其出色的功用、时髦的设计以及持久的运用寿命是百隆Blum五金配件的较大特色,就是这三大特色使百隆Blum受到了广阔消费者的信任与支撑。

6、国强

山东国强五金科技有限公司是在2001年建立的,其是专业从事出产门窗配套产品以及各类五金制品的国内**企业。公司产品包括高修建五金、箱包五金、家电五金、轿车五金、高胶条等几大系列,年出产铝、塑门窗五金配件1500万套件,其销量规模覆盖了**四十多个国家。

7、汇泰龙

汇泰龙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是在1996年建立的,其是一家有着十年五金卫浴产品研制与设计经验的专业五金公司。汇泰龙五金出产的产品*要是以高五金卫浴产品为主,是一家集设计、研制、出产与出售于一体的大型企业。产品简直包括了修建装饰全方位的五金配件组合。

8、雅洁

广东雅洁五金有限公司创立于1990年,是一家以修建装饰五金产品的研制、出产、出售为主的很好品牌企业。经过这二十多年的发展,雅洁集团现已发展成为一家集设计研制、制作与出售于一体的综合性现代化企业,其*要产品包括了智能门锁、卫浴五金、家具五金以及修建门锁等等。

9、东丰GMT

东丰GMT集团建有强壮的出售网络,其在全国设立有二十多个出售分公司,产品在全国省、市、自*区被广泛应用于宾馆、大楼、医疗机构、房地产、交通、体育馆等各大职业。

10、伊可夫EKF

伊可夫EKF是在1980年的时候在德国慕尼黑建立,其产品的设计理念一向都是遵从着“新生活”的簇新理念与**的生活方式,对工艺的很好寻求,致力于对家具五金配件的研制与设计、制作与出售。伊可夫品牌自进入中国市场,迅速发展成为家居工程装饰五金职业的旗舰品牌。

标签: 五金品牌排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