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五金选购时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2017-11-21来源 : 互联网

厨房五金选购时的注意事项:

1、踢脚板

踢脚板在厨房五金中属于比较小的部件,很容易就会被忽视,不过它的作用可不小,踢脚板分成两种:木质踢脚板和磨砂金属踢脚板。木质踢脚板厂家基本上是使用做柜身的时候剩下的边角废料,成本比较低。不过因为踢脚板与地面距离很近,木质材料容易吸水变潮,而且水汽会沿着踢脚板上升影响整个柜身。

2、拉篮

厨房物品用具是厨房中接触的比较多的,因此为了可以建立良好的生活秩序,可以用拉篮来解决,拉篮有比较大的储物空间,而且还能合理的切分空间,让各种物品和用具都能各得其所。

3、铰链

铰链质量好坏是很明显的,由于铰链用的比较多,质量差的铰链非常容易损坏,因此现在很多铰链很难满足厨柜所必须的质量要求。

4、射灯

很多人会在厨房安装射灯,安装的时候*好挑选带变压器的12V射灯,会比较安全,国家规定是禁止家具灯连接使用220V电压。

5、水**

厨房水**的使用是非常频繁的,但是很多消费者会忽视水**,如果选的水**质量不好,容易出现漏水甚至关不紧等问题。

6、水盆

厨房的水盆基本上都会选择不锈钢材质的,因为不锈钢材料的水盆容易清洗,也可根据个人喜好来定。

厨房五金的保养:

1、要是出现油、醋等调味品洒落在五金上,要立刻处理干净。

2、门铰链使用久了要上油,能够让门铰链开合自如,还能受潮生锈。

3、在使用厨房五金的时候,*好不要太多用力,这样可以很的保护好五金配件

4、有的比较大的厨房五金,在拉伸方向时,不要太过用力。

标签: 厨房五金选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