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锈钢橱柜台面有哪些优缺点?定制不锈钢橱柜台面有哪些注意的地方

2017-11-21来源 : 互联网

不锈钢橱柜台面有哪些优缺点?定制不锈钢橱柜台面有哪些注意的地方?一、优点

1、我们据了解不锈钢橱柜台面是一体的,永远不会开裂;

2、我们不用检测也环保,因为不锈钢不是用环氧树脂合成的,也没有天然花岗岩的辐射;

3、用水盆儿、挡板与台面的一体化使整个台面的整体感非常好,而且没有任何缝隙,不会滋生细菌;

4、防*不怕热,谁家做饭也免不了把热锅热菜放到台面上

5、防渗透性好,家里做饭的时候难免会把酱油菜汤啥的洒到台面上,轻轻一擦***迹;

6、不锈钢抗冲击好、硬度强,万一哪天炒菜锅没拿住掉在台面上,放心,不锈钢不会

7、好清洗,只须用湿抹布沾洗洁精简单擦洗就可使不锈钢台面光亮如新

8、永不变色,很多其他产品的台面用久了都会变色变旧,而不锈钢的好处就是永远是新的;,其他木质的橱柜要重新换的时候,会造成二次污染,而不锈钢橱柜**避免了,还可以有回收价值。

二、缺点

其视觉感较硬,给人冷冰冰的感觉,在橱柜台面的各转角部位和各接合部同样缺乏合理有效的处理手段.台面一但被利器划伤就会留下无法挽回的痕迹。这些细碎的划痕中也容易隐藏脏东西,平时擦拭它的表面一定要格外注意。目前国内的不锈钢台面大多容易出现氧化现象,与进口的同类产品差距较大。而进口的产品价格较高。

不锈钢橱柜台面有哪些优缺点?定制不锈钢橱柜台面有哪些注意的地方?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选购安装不锈钢橱柜的注意事项:

一、选择**施工队伍

定制橱柜需要选择一个**的施工团队。这样的定制的橱柜才会有**,才会放心。**的橱柜承包商可以从其服务流程和样板房判断出好坏,**的橱柜定制承包商必须通过考究才能选择,以**橱柜在日后的使用中不会出现问题。

二、重视布局问题

定制的橱柜应该考虑到厨房中的边角的问题,定制橱柜就是为了解决厨房中边角问题,所谓的橱柜死角其实是指厨房中墙角等位置。传统的橱柜安装中会将这些边角闲置下来,但是定制橱柜则可以有效的解决这样的边角问题。可以通过连接架或内置拉环的方式,让边角位也可以装载物品,特别是厨房的空间不大时,边角位的细节不可忽视。

三、关注材质

定制橱柜所用的材料需要业主自己购买,也可让橱柜承包商代买,如果业主对此不放心可自行购买。*先需要明白自己想要什么样材质的橱柜板材,现在市面上比较流行的橱柜材料有烤漆、不锈钢、实木、大理石和石英石等,这些材料有优点也有缺点,*先需要具体了解,然后确定想要的材质,橱柜的材质包括板材、门板和台面三大类。

四、流程问题

定制橱柜*主要的是流程安排问题,*先应预约好设计师来家中测量好尺寸,然后根据设计师的设计图纸确定出橱柜用材量和橱柜安装的位置,再次就是签订合同,合同中需注明你自己要求的细节,特别是材质和费用。安装橱柜时还可以一并安装其他的厨房设备,这样连通性好适用方面,在定制橱柜的过程中需要多去现场看看。

五、要注意环保

厨房与人的生活息息相关,是与人体健康密不可分的地方,所以定制橱柜的的环保、健康非常重要。由于我国目前还没有严格的家具环保质量标准,只有人造板的检测标准,所以许多橱柜安装好以后,橱柜板材中的甲醛含量都是超标的,所以在选择橱柜材料时需要注意材料环保性的选择,安装时也需要环保性的安装,避免过多工序安装导致橱柜有害物质含量更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