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洒哪个牌子质量好市场价多少?箭牌花洒好吗

2017-11-22来源 : 互联网

花洒哪个牌子质量好市场价多少?箭牌花洒好吗?一、箭牌产品系列包括卫生陶瓷洁具、**实木浴室柜、PVC浴室柜、压克力浴缸、冲浪缸、淋浴房、蒸汽房、全铜质镀铬**、搪瓷浴缸及五金挂件。作为国产卫浴行业的**品牌,箭牌卫浴先后荣获“国家免检产品”、“中国产品”、“中国****”等荣誉称号。

二、箭牌花洒,是来自高品质卫浴、瓷砖及配套产品的大型现代化综合性科技企业。箭牌卫浴自1997年创建以来,始终坚持“精工细作、持续改善,客户满意”的质量方针,致力于为消费者**舒适、健康、环保型卫浴产品。

三、箭牌花洒采用**标准黄铜材质,不含杂质,含铅量低,使出水更加纯净环保。数控加工能使花洒精密度更高,也让生活在科技的作用下变得快捷方便。箭牌花洒采用了先进的锻造技术,让花洒拥有足够的厚度,绝不漏水。箭牌花洒拥有三层电镀,可以保持产品历久如新,健康环保。超耐磨的表面镀膜工艺处理,让箭牌花洒更具时尚美感。进口的陶瓷片精钻阀芯,硬度堪比砖石,可以**50万次使用寿命,超长的寿命让使用更加舒心。

花洒哪个牌子质量好市场价多少?箭牌花洒好吗?花洒选购技巧介绍:

1、看喷射效果

花洒的外表形状看似相同,所以在挑选时务必要看其喷射效果。好的花洒能**每个细小的喷孔喷射均衡,所以在挑选时可试水,看其喷射水流是否均匀。

2、看表面镀层

花洒表面采用150°的镀铬*好,它能在保持高温1小时的情况下不起泡、不起皱,即使是24小时乙酸盐雾监测也不会腐蚀。所以在挑选时可看其光泽度与平滑度,光亮平滑的花洒则说明质量较好。

3、看出水方式

因为花洒的内部设计各有不同,所以在挑选花洒时还要注意看其出水方式。花洒的出水方式可以根据自我的需要和喜欢方式选择合适自己的喷洒模式,自然惬意的雨淋式、活力四射的**式、舒适温馨的喷雾式、畅快柔和的水柱式、节水状态的滴水式。

4、看阀芯

花洒的使用寿命会受到阀芯的直接影响,好的花洒采用的是陶瓷阀芯,平滑无摩擦,在挑选时可以手动扭动开关,手感舒适,顺滑的则说明可以**花洒在使用时保持顺畅和可靠。

5、看外观

好的花洒使用多年,外观还是和新的一样,差的花洒很快就失去光泽,这和花洒的材质与表面处理工艺有关。比如表面镀铬**标准是8微米,面一些小的厂家只有2微米,并且材质的纯度也达不到,甚至掺入了其他重金属等材料。所以应该注意花洒是否通过标准认证。

6、看配件

花洒的配件会直接影响到使用的舒适度。在选购时,可以检查水管和升降杆是否灵活,花洒连接处是否设有防扭缠的滚球轴承,升降杆上是否安有旋转控制器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