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花洒什么材质的好?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的花洒

2017-11-22来源 : 互联网

箭牌花洒什么材质的好?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的花洒?一、黄铜材料;箭牌花洒采用**标准黄铜材质,不含杂质,含铅量低,使出水更加纯净环保。数控加工;数控加工能使花洒精密度更高,也让生活在科技的作用下变得快捷方便。

二、加厚防漏工艺;箭牌花洒采用了先进的锻造技术,让花洒拥有足够的厚度,绝不漏水。附着力强;箭牌花洒拥有三层电镀,可以保持产品历久如新,健康环保。

三、镀膜工艺;超耐磨的表面镀膜工艺处理,让箭牌花洒更具时尚美感。精钻阀芯;进口的陶瓷片精钻阀芯,硬度堪比砖石,可以**50万次使用寿命,超长的寿命让使用更加舒心。

箭牌花洒什么材质的好?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的花洒?了解三点选购花洒让你不走冤枉路:

1、了解出水方式

比较常见的出水功能模式有:

一般式:即洗澡基本所需的淋浴水流,适合用于简单快捷的淋浴。

**式:指水花强劲有力,间断性倾注,可以刺激身体的每个穴道。

涡轮式:水流集中为一条水柱,使皮肤有微麻微痒的感觉,此种洗浴方式能很好地刺激、清醒头脑。

强束式:水流出水强劲,能通过水流之间的碰撞产生雾状效果,增加洗浴情趣。

购买大的花洒要考虑到浴室的实际面积,如果卫生间面积不大,选用大花洒会让人感觉很突兀,也影响整体的视觉效果。

2、功能设计

花洒的设计越来越人性化,就拿出水方式来说,有雨淋、**、脉冲、喷雾等不同方式,可以营造出酣畅、惬意、舒适、朦胧的不同效果,选择花洒,应该根据自身的喜好选择,手持花洒、头顶花洒和侧喷花洒各有千秋,不能光看外表而忽略实际的功能性。

3、三招选好花洒

一看:看花洒的管体和表面的电镀层是否光洁流畅。

二握:手握管体,判断材质的优劣。

三问:花洒的品质好不好,看不见的地方*重要,所以一定要询问商家花洒开关阀芯的材质和使用寿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