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实木家具品牌有哪些?实木家具怎么选购

2017-11-22来源 : 互联网

欧洲实木家具品牌有哪些?实木家具怎么选购?下面就先为您介绍一下实木家具品牌有哪些吧!

1、华丰

2、联邦

3、南洋胡氏

4、华日

5、双叶

6、光明

欧洲实木家具品牌有哪些?实木家具怎么选购?实木家具是指纯实木家具,即指所有材料都是未经再次加工的天然原木,不使用任何人造板制成的家具。实木的选材、烘干、指接、拼缝等要求都很严格。

1、 会压。轻压家具各个地方,检查家具的受力点、支撑脚是否牢固,好的实木家具稳定充实,不会有虚空颤动的感觉。

2、 会看。实木家具的纹理清晰,质地紧密细腻。要仔细辨别家具的纹理,看家具里外的纹理是否一致,避免买到只是贴实木皮的家具。

美式风格实木家具效果图展示(资料图)

实木存在几大缺陷:开裂、结疤、虫眼、霉变,如果发现以上缺陷的实木家具自然不能购买。应现场仔细察木质面,木纹是否自然细腻、纹理清晰度、色泽是否美观,表面和背面木纹相应,用手击之,声音沉重,可否感觉出硬度十足。

观察门板、侧板是否为实木。不少人在购买实木家具的时候,会忽略观察侧板。实木家具的所有用料都是实木,包括桌面、衣柜的门板、侧板等均采用是木制成,不使用其他任何形式的人造板。

3、会摸。好的实木家具表面光滑细腻,漆面处理得当,不会过薄或是过厚。如若实木家具配置有皮质部件,用手抚摸沙发、床头皮质,手感滑爽、柔软、丰满、弹性十足,且皮面紧张有度,没有刺鼻味道。用手按压皮质,感觉海绵柔软度很均匀,快速松开后海绵迅速**了原样,弹性十足。

4、会闻。实木家具带有木材天然的香味,而合成板材家具有刺鼻的胶水味,仔细辨别是可以区分出来的。

此外也要注意家具的漆面质量测试。家具表面的油漆是防止潮气入侵家具的*有效方式,因此要查看家具是否有没刷到油漆的地方,油漆是否均匀,覆盖是否全面,用手摸油漆面,是否是光滑,无毛刺、气泡等现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