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自动洗衣机与滚筒洗衣机的区别有哪些?滚筒洗衣机优点是什么

2017-11-23来源 : 互联网

全自动洗衣机与滚筒洗衣机的区别有哪些?滚筒洗衣机优点是什么?1、制作精巧紧凑。滚筒式洗衣机的外形美观,结构相对波轮式洗衣机更加精巧、紧凑,一般滚筒式洗衣机的机身是波轮式洗衣机机身体积的一半大小,不但占用空间小,而且安全和方便使用。

2、能节省用水。滚筒式洗衣机都采用了控制水量大小的节水技术,加热洗技术以及雨淋、浸泡、摔打三重洗涤、三维立体式水流等模式和防水溢出功能,不但衣物无磨损,洗净度高,而且水的作用被发挥到了,所以能节约用水。一般滚筒式洗衣机洗涤5KG衣物的标准用水为50L,仅为波轮式洗衣机的1/3。

3、基本结构的质量可靠。滚筒式洗衣机虽然经过了80年的发展历程,但是在结构上没有多大的变化,基本上都是不锈钢内筒,使用机械程序控制器,其外壳经过磷化、电泳和喷漆三重处理工艺,其使用寿命可以达到15年,远高于塑料件的波轮使用寿命。

全自动洗衣机与滚筒洗衣机的区别有哪些?滚筒洗衣机优点是什么?全自动洗衣机与滚筒洗衣机的区别:

1. 滚筒洗衣机采用侧开门的方式,而波轮洗衣机体积较小采取上开盖方式;

2. 滚筒洗衣机模拟手搓,洗净度均匀、磨损率低,衣服不易缠绕;波轮洗衣机洗净度比滚筒洗衣机高10%,自然其磨损率也比滚筒洗衣机高10%;

3. 波轮一般只有洗衣、脱水的功能,部分也具有消毒除菌功能,但滚筒除了洗衣、脱水外,目前基本上都具有消毒除菌、烘干、水温加热的功能,有部分还具有蒸汽熨烫的功能,衣服洗完后拿出来就可以直接穿了;

4. 滚筒式一般都有上排水功能,适应排水无地漏的用户。而波轮洗衣机只有下排水方式;

5. 波轮式洗衣机节电,一般在250瓦左右;而滚筒式洗衣机功率很大,一般在1200-2500瓦左右,不仅电机、水泵需要耗电,因为滚筒式洗衣机的洗净率较差,就需要电加热器把水温升高才能达到较好的洗涤效果,所以不仅费电,也很费时,洗涤时间比波轮式洗衣机长多了。

6. 波轮洗衣机价格要比滚筒洗衣机更为便宜一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