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微波炉好如何选择?微波炉品牌介绍

2017-11-23来源 : 互联网

什么样的微波炉好如何选择?微波炉品牌?

1. 微波炉品牌?格兰仕Galanz (创于1978年,中国****,曾获中国家电业影响力的**企业之一,广东格兰仕集团有限公司)

2. 微波炉品牌?美的Midea (中国****,中国企业500强,大型家电集团,**微波炉生产基地之一,广东美的微波电器制造有限公司)

3. 微波炉品牌?松下Panasonic (于1918年日本,大型跨国公司,**的电子厂商之一,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

4. 微波炉品牌?SANYO三洋 (微波炉**品牌,原荣事达集团和三洋电机组建主要生产洗衣机/微波炉,合肥荣事达三洋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5. 微波炉品牌?海尔Haier (中国****,家电品牌,中国企业500强,白色家电品牌,中国价值品牌之一,海尔集团公司)

什么样的微波炉好如何选择?微波炉品牌?选择微波炉好的技巧:

1、规格品种的选择

目前市场上微波炉主要集中于700~900W,一般家庭选择800W比较适宜。从控制方面分电脑式和机械式两大类,从功能方面分带烧烤式和不带烧烤式两类。电脑式适合于年轻人和文化程度较高的人使用。机械式*适合中老年人使用。喜欢吃烧烤类的人家不妨购买烧烤型微波炉。

2、产品外观质量的选择外观的选择包括造型、色彩、外表质量、制造工艺等。外观容易感觉,内在质量较难知道,一般来说,制造工艺精良的,其内在质量也不错,好的微波炉美观大方、色彩匀称,产品表面无机械碰伤和擦伤,面板平整,部件配合严密。

3、安全性的选择微波炉要能承受频繁的使用和高温而不变形、是选择微波炉的根本。目前市场**产品在安全性上都符合国家标准。挑选微波炉时,可以用手指按捏门体内每一处,打开炉门,好的微波炉门面硬度好,按捏不动,门体里面四周为防止微波泄漏的“扼流圈”的安放处,一般为黑色,质地坚韧,不松动,手指难以按动,按时无声,开关炉门“喀嚓”声清脆,不拖泥带水。低劣的微波炉材质差,门体多为有机塑料,单层密封,手指按捏松动的多,甚至听到“喀吱”声,使用日久微波易泄漏,对人体有很大危害。

4、品牌价格的选择

市场上微波炉价格几百块以上不等,其功能质量必然存在差别,对品牌的选择,消费者更不要盲目。对于消费者来讲只要价格能接受,功能适用于自己是*重要的。*先要做的,就是确定它是否是***以及合格的3C认证产品,这是选购家电产品必备的常识。然后,就要从功能和技术上做一些比较了。

5、变频

相信对于“变频”这个词大家都不陌生,变频技术在空调上应用相当普遍。其实,微波炉也有定频和变频之分。从技术来看,定频微波炉容易使加热不均匀,从而影响烹饪效果。而变频微波炉的变频电路可以将50Hz的固定电源频率任意地转换成20000Hz~45000Hz的高频率,因此可以改变电源频率来控制不同的功率输出,自由地控制*力强弱。

6、陶瓷内胆

微波炉的内胆有很多种,相对来说,陶瓷传导热量的能力*高,能将更多的热量保留在炉腔内,使加热变得更强劲、更轻松,电力消耗却能保持*低限度。陶瓷内胆还能反射大量的微波红外线,不仅能维持食品原味及维生素营养,而且能使烧烤变得更均匀。陶瓷内胆添加了抗菌元素,能抑制细菌在炉腔表面成长繁殖,并防止异味产生。陶瓷表面如玻璃一样光滑,而且不易积尘,便于清洁各种油渍及污渍。

7、智能数码温控

微波炉加热过程中,食物中的水分会以水蒸气的形式散发出来,湿度感应器会随着炉腔内蒸气量的变化来自动调节烹调时间。带智能数码温控技术的微波炉采用特殊的湿度感应器,测量食物在加热中散发出的蒸气浓度,从而分析所需的烹调时间长短,以提供*佳*候及时间。

8、光波

光波杀菌消毒的*大优点是无污染而且迅速,是杀菌消毒方法中*为理想的一种,既有热效应杀菌,又有非热效应杀菌,因此具有双重杀菌功能,能在极短的时间内高效杀死病菌。数码光波炉对金黄色葡萄球菌和大肠杆菌,加热3.5分钟杀菌率可达100%;对生猪肉、生鱼肉、生牛奶、自来水中的污染菌以及猪肉和鱼肉中污染的沙门氏菌,加热3.5分钟和10分钟,杀菌率可达100%。

9、品牌

解决选购微波炉的技术问题之后,消费者还得注意各品牌、各型号甚至具体产品上的差异,特别是对外观壳体门封强度要做彻底详细的检查。检查箱体表面,如喷塑件、塑料件应平整光亮,色泽均匀,无变色、裂痕、划伤、起泡、变形等。重点检测门封是否封闭严密、开关自如,可把调频收音机放在距微波炉1米处,如果出现杂音,则说明门封不严,有电磁泄漏。另外,要求机壳结构牢固、耐冲击、机械性能可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