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买什么品牌的微波炉较好?如何选购微波炉

2017-11-23来源 : 互联网

1 规格品种的选择

目前市场上微波炉主要集中于700~900W,一般家庭选择800W比较适宜。从控制方面分电脑式和机械式两大类,从功能方面分带烧烤式和不带烧烤式两类。电脑式适合于年轻人和文化程度较高的人使用。机械式*适合中老年人使用。喜欢吃烧烤类的人家不妨购买烧烤型微波炉。

2 产品外观质量的选择

外观的选择包括造型、色彩、外表质量、制造工艺等。外观容易感觉,内在质量较难知道,一般来说,制造工艺精良的,其内在质量也不错,好的微波炉美观大方、色彩匀称,产品表面无机械碰伤和擦伤,面板平整,部件配合严密。

3 安全性的选择

微波炉要能承受频繁的使用和高温而不变形、是选择微波炉的根本。目前市场**产品在安全性上都符合国家标准。

挑选微波炉时,可以用手指按捏门体内每一处,打开炉门,好的微波炉门面硬度好,按捏不动,门体里面四周为防止微波泄漏的“扼流圈”的安放处,一般为黑色,质地坚韧,不松动,手指难以按动,按时无声,开关炉门“喀嚓”声清脆,不拖泥带水。低劣的微波炉材质差,门体多为有机塑料,单层密封,手指按捏松动的多,甚至听到“喀吱”声,使用日久微波易泄漏,对人体有很大危害。

4品牌价格的选择

市场上微波炉价格从500多元至2000多元的都有,其功能质量必然存在差别,对品牌的选择,消费者更不要盲目。对于消费者来讲只要价格能接受,功能适用于自己是*重要的。

如何选购微波炉?

1、如何选购微波炉?微波炉是列入国家强制性安全认证目录的产品,消费者在选购时一定要选择贴有“CCC”认证标志并标有相应工厂代码和认证证书编号的产品。

2、如何选购微波炉?可以检查产品的使用说明书、合格证、保修卡以及附件是否齐全来确认。

3、如何选购微波炉?仔细查看产品的标志和使用说明书是如何选购微波炉的好方法。国家强制性标准《家用和类似用途电器的安全微波炉的特殊要求》规定,微波炉产品的标识应清晰、规范,内容应包括:商标、型号、规格、额定电压、额定输入功率、电源性质的符号、生产企业名称、额定输出功率等;说明书上应该有防止误用的警告语和详细的清洁方法等;产品上的操作开关标识也是清晰明了。

4、如何选购微波炉?检查外观是如何选购微波炉的必经之路。微波炉的外观应该是平整光滑、色泽均匀、无明显色差。另外微波炉都会产生微波,选购时应特别注意其门的密封状况,门连锁装置是否正常。

5、如何选购微波炉,还能加水试烧辨真伪。可以用玻璃杯加适量水通电试烧,微波炉通电后,炉内的水应变热,加热时间越短,水温越高,说明微波炉加热性能越好。同时让微波炉工作一段时间后,触摸器具外壳是否发烫,如器具外壳烫手,则说明器具散热条件不好。

6、如何选购微波炉?选择规模较大、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较好的企业也是不错的选择。由于规模较大的生产企业对原材料、零部件及产品的质量控制较严,生产设备先进,企业管理水平较高,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也更有**。如何选购微波炉?这些方法你都知道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