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烤箱品牌怎么选购?哪个牌子的烤箱好

2017-11-23来源 : 互联网

1、ACA北美烤箱(于1934年美国,******台旋转式烤面包机品牌,北美电器(珠海)有限公司)

ACA电烤箱所用的发热元件大致可分为三类:一类是选用一根远红外管和一根石英加热管的电烤箱。另外电烤箱的电热元件为金属电热管。此种电热管机械强度和抗氧化性较好,但升温较馒、穿透性较差。还带有定时装置和功率变档装置,使用方便。可以按预先编制好的程序改变加热方式、加热时间、以及食品的转动等。

2、美的Midea(1968年,上市公司,*具**竞争力品牌之一,中国企业500强,广东美的电器集团有限公司)

美的电烤箱功能旋钮设计简约,操作方便,分别可以选择上管加热,下管加热和上下管同时加热,根据烹饪需要随心选择。内置热风循环系统,**箱内温度全面均匀性,促使热流运动式烘培食物。避免烤焦,熟不全的问题,不锈钢管经久耐用,外部装有耐腐蚀保护膜,可迅速高温高热,使用更节能。

3、长帝烤箱(专业设计、生产及销售烤箱为主的小家电企业,佛山市顺德伟仕达电器实业有限公司)

长帝电烤箱生产标准将箱体内的温度严格控制在±15℃,这是长帝电烤箱箱体内温度更准确的原理所在。长帝电器通过潜心研究,经过上千次测试,成功研究出电烤箱“扩容”技术,长帝电烤箱每百瓦额定功率可**供给1.50-1.80升箱容烘烤食物供热的需要。为满足消费者对电烤箱的低温控制的需求,长帝电烤箱*创“零温度启动角”控制技术,通过低温控制,将温度控制在40~60℃。

4、格兰仕烤箱(创于1978年,广东格兰仕集团有限公司)

格兰仕电烤箱分普通简易型、自动控制型、温度可调型、三控型。喜欢经常食用烘烤食物的家庭要选用档次较高、功能较全的品种,如自动控制型、温度可调型、远红外型等,因其功能多,烘烤***,但价格较贵;一般要求不高且不常用的家庭,选择普通简易型就可以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