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锈钢橱柜有什么优缺点实用性怎么样?不锈钢橱柜台面的优缺点

2017-11-26来源 : 互联网

不锈钢橱柜有什么优缺点实用性怎么样?下面来看看橱柜不锈钢台面的优缺点详解:

不锈钢橱柜的缺点:

1、不锈钢毕竟也是一种金属,因此外观上给人金属般冷冰冰的感觉;

2、且色彩单一,缺乏其他橱柜台面的色彩;

3、不锈钢橱柜台面的各转角部位和各接合部同样缺乏合理有效的处理手段;

4、不锈钢橱柜台面一但被利器划伤就会留下无法挽回的痕迹;

5、国产不锈钢橱柜台面易出现氧化现象;

6、进口的不锈钢橱柜台面价格较高。

不锈钢橱柜的八大优点:

1、不锈钢橱柜台面与不锈钢柜体是一体的,永远也不会开裂;

2、不锈钢的一种环保的材质,它不是化学材料合成的,也没有天然花岗岩的轻微辐射;

3、不锈钢橱柜台面与水盆、挡板也是一体化的,使橱柜给人的整体感十分强烈,整个不锈钢台面上没有意思缝隙;

4、不锈钢橱柜包括台面都是不锈钢材质制造而成,**防*,耐高温性能也非常好;

5、不锈钢的橱柜台面不渗透,吸水率为零,因此台面上的油滴或其它污渍一抹即净;

6、不锈钢橱柜台面具有较强的硬度,抗冲击性能好,*多只能在台面上砸出凹陷,却不会破裂;

7、不锈钢橱柜台面清洗方便,**使用,**弥新;

8、不锈钢橱柜台面解决了其他台面会变色的缺点,即时使用的再久,都不会变色。

不锈钢整体橱柜除了具有台面、柜体等优点外,其消费也具有四大特性。

特性1:环保成为主流,近两年来关于室内甲醛超标的报道频频见诸报端,不时考验着人们的“环保神经”,这使得消费者安康认识日益增强,在购置橱柜时,人们对环保给予了****的注重。

特性2:金融危机对房地产的影响直接影响着处于房地产下游的橱柜行业。新房销售的增加与减少、户型构造的变化,直接影响着橱柜需求量的多寡、橱柜构造的开展趋向。

特性3:国产品牌橱柜渐受喜爱。如菁英世家不锈钢橱柜品牌等,在国内渐渐受到人们的亲睐,在之前,“国外品牌就是比外乡品牌好”已成为人们的消费思想定势。

特性4:80后渐成橱柜的消费主体,面对这一代追求时髦个性的一代,国产橱柜的设计才能备受考验。同时中国群众对橱柜的消费日趋成熟,橱柜在人们家庭生活中的位置,逐步由功用性消费品也渐渐向品位性消费品转变,因而人们对橱柜中设计元素的注重日益加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