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实木地板品牌及价格-木地板选购技巧有哪些

2017-11-26来源 : 互联网

2018实木地板品牌及价格-木地板选购技巧有哪些?1.圣象PowerDekor

(地板**品牌,国内较早引入强化地板的企业,以地板为核心的木业家居**品牌,圣象集团有限公司)

2.肯帝亚KENTIER

(地板**品牌,**木制品主流供应商,国内实力雄厚的大型建材高***企业,现已成功迈进体育产业,江苏肯帝亚木业有限公司)

3.扬子地板

(**地板品牌,安徽省着名商标,中国环境标志认证,木地板标准起草单位,高***企业,安徽扬子地板股份有限公司)

4.拜尔地板Baier

(地板**品牌,中国环境标志认证产品,国内较早从事木地板生产和销售的专业化企业,武汉拜尔木业有限公司)

5.安心地板

(创建于1995年,地板**品牌,行业标志性品牌,具有深厚文化底蕴的木地板企业,浙江安心木业有限公司)

实木地板选购技巧有哪些?1、国内地板企业总共有上千家,对于消费者选择来说极为不便,而且很多用户对地板品牌都不是很了解,建议用户在木地板选购时选择地板**品牌,如生活家地板,大自然地板,圣象地板,德尔地板等,都是在行业内领航的几个地板企业。木地板选购,一定要明确你想要的风格,希望简约温馨就尽量选中性或者偏浅的地板,希望稳重大气则选偏深色地板。木地板选购需结合家中各种条件,采光、色调搭配等十分重要。

2、木地板选购时一定要向商家索要产品环保检测报告。地板环保方面主要是甲醛的释放量,一般集中在强化地板方面,一般只要达到E1级级别就是环保的。木地板选购要看种类,地板大的种类主要分为实木地板、实木复合地板、强化地板、还有出来的三层实木地板等;更细的方面则有生态地板、拼花地板、仿古地板等。

3、购买地板并不是一次性的行为,地板质量很重要,但地板安装和地板售后服务方面都是很重要的,俗话说“三分地板质量,七分地板安装”,所以在木地板选购的时候,价格方面不要一味的图便宜,价格便宜的地板,在售后保障方面大部分都是不完善的。E0级地板对甲醛的要求是低于0.5mg/l,E1级地板甲醛在24个钟头内的释放量低于1.5mg。

4、售后服务是木地板选购的一个重要环节,个人建议,如果售后服务不到位,就不要选择这个品牌的地板,因为地板在购买后会涉及到很多保养及后续服务的问题,木地板选购在这一块绝不能马虎,一般品牌企业都可以做到这点。

2018实木地板品牌及价格-木地板选购技巧有哪些?购买技巧

地板选购在挑选时可注意以下几点:

1、应在正规公司及其下属专卖店、商场展示厅及建材超市购买。正规公司在服务上有保证。切忌贪小便宜,在所谓搬砖头的商贩处购买,以免施工维修等服务问题百出,麻烦无穷。要求对方开具正式发票。

2、 进口产品,供货商应提供最近的海关报关单,以保证产品为纯正进口。另根据国家有关法规:进口产品应提供国内有关权威机构的质量检测报告,以保证产品质量。

3、要选择产品性能价格比较好的,即相同的质量下比价格,相同的价格下比质量性能。

4、根据个人爱好、居住环境(如光线等)来挑选多层实木地板的花色,一般来讲,采光条件差一点的可选浅色,喜欢个性强一点的可选颜色较深一点的。

5、 挑选多层实木地板要选表面耐磨好一点的。目前市场上陶土漆表面涂层的为最好,这可以通过手摸表面是否光洁如缎、用手指甲轻划一般无痕迹来检验。

6、 要挑选低甲醛含量的产品。因为这关系到健康和安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