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地板优点有哪些?如何挑选强化复合地板

2017-11-27来源 : 互联网

强化地板优点有哪些

1、价格低:在实木地板价格不断上涨的年代,而强化地板的价格却在逐年降低,这也是因为强化地板的生产工艺越来越趋于成熟化,给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空间,而产品材料也不受限制。现在市面上一般的强化地板价格为50每平米,比实木地板优惠很多。

2、耐磨性好:强化地板表面的耐磨层经过特殊处理,能达到很高的硬度,即使用尖锐的硬物刮,也不会留下痕迹。这个是强化地板的好处,日常生活中也不用为了保护地板而缩手缩脚的了。

3、耐污渍:有地板的家庭都非常担心污渍不容易清洗干净,特别是实木地板上,一旦有污渍掉在表面上,很容易就晶透下去,清洗起来非常困难。而强化地板的表面则**没有这种烦恼,由于表面特殊的材料,即使是墨水滴下来也不会渗透进去,只能停留在表面,用拖把轻轻的一拖就能清洗干净。

强化复合地板挑选技巧:

1、要看地板的基材。强化地板的基材*好的是松木剥皮基材。松木是稳定性*好,纤维*长的,因此含胶量也会很少,甲醛也会比其他基材含量少。

2、要看地板的锁扣。市面上的强化地板用的都是圆弧扣,这种扣型短期是没有问题的,但时间一长就会出现地板起翘、脱落、裂缝的情况。我建议您可以考虑一下《交换空间》里的一拍即合锁扣,这个锁扣的特点就是防起翘、防脱落、放裂缝。

3、耐磨系数要达到AC3。也就是说耐磨值要达到家用1级6000转以上。

4、甲醛含量。8mm厚的板子一般应达到E0级,12mm厚的板子应达到E1级。

标签: 强化地板优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