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乐士墙面漆怎样调色?中国十大油漆排行榜

2017-11-27来源 : 互联网

1、立邦漆 (日本品牌、消费放心产品、中国**油漆涂料品牌)

2、大象漆(****、中国****、纳米技术)

3、华润涂料 (****产品、国家高***企业、中国**油漆涂料品牌)

4、万顺漆 (****、香港明星周海媚代言、中国**油漆涂料品牌)

5、美涂士漆 (****、蒋雯丽代言、中国化工百强企业)

6、三棵树漆 (****、****、中国**涂料品牌)

7、华丹漆 (美国品牌、广东**、中国**油漆涂料品牌)

8、巴德士漆(****、濮存昕代言、中国**涂料品牌)

9、阿波罗漆 (美国品牌、美国橄榄球队员代言、世界**油漆涂料品牌)

10、大宝漆 (台湾品牌、广东**、中国**油漆涂料品牌)

乳胶漆调色方法如下:

(1)黄色种类:1、奶油黄,少量红加黄加白色乳胶漆;2、淡黄,黄加白色乳胶漆;3、橘黄,红加黄加白色乳胶漆。

(2)红色种类:1、水粉色。少量红加白色乳胶漆;2,大红,红加少量黄加黑加白色乳胶漆;3、棕红,红加黄加黑。

(3)绿色种类:1、浅绿,少量绿加白色乳胶漆;2、暖绿,少量绿加少量黄加白色乳胶漆;3、深绿,绿加黑加白色乳胶漆。

(4)蓝色种类;1、浅蓝,少量蓝加白色乳胶漆;2、深蓝,蓝加黑加白色乳胶漆;3、鸭蛋皮色,蓝加少量红加白色乳胶漆。

调制的乳胶漆颜色更加丰富,让家里面更多彩,装修效果更好。但是调制的乳胶漆在后期维修时,一旦有一个地方要重新涂刷时,整个一面墙都要重新刷。因为每一种色彩的用量有稍微的差异所调制的颜色都有差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