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卧室一般用什么地板较好?家装地板选择哪种的好

2017-11-28来源 : 互联网

装修卧室一般用什么地板较好?家装地板哪种的好?1、实木地板现在用的较少在北方,南方还是较多。主要与气候条件有关,北方容易干裂,南方容易起鼓,相对而言还是比较适合南方使用。实木复合需要经常打蜡,估计现在的年轻一族不喜欢去打理这类产品。实木地板主要就看木种了,比较稳定的还是胡桃木、柚木、玛宝木。

2、现在还有新兴的软木地板,原材料主要产地是葡萄牙,国内也有生产,脚感舒适,具有吸音,调节室内湿度的优点,比较适合老人与孩子使用。

3、还有一类地板叫做竹地板,由竹子削片压制加工而成,优点是硬度高,不易磨损,缺点还是太硬脚感不舒适,南方采用较多。

1)你在寻找什么材料的地板?

a.强化:容易保养,方便清洁,可以安装地热设备,抗磨损力强,经济实惠,此外**的强化呈现仿真实木效果。

b.复合实木:外观自然,稳定性强,可以安装地热设备,可以重新油漆上色,具有奢华感。

C.纯实木:可以**使用的地板,*******,可以再抛光,修理。如有需要,还可以重新上色,甚至可以更换颜色。

d. 塑胶地板:防水性强,无需放置衬垫物,无胶水安装,方便清洁,脚感柔软舒适,专为儿童设计,孩子的*爱。

2) 不同场所适合不同的地板

a.餐馆,酒吧,商店:在这些场所,人们都是穿着鞋直接踩,因此强化地板**是个不错的选择,因为它不易刮花。但是,如果你希望呈现一种特别的感觉,你可以选择实木或者塑胶地板。可以向我们的经销商咨询。

b.客厅,卧室:任何一款地板都可以,但是要根据自己的预算,品位和需求来选择*适合自己的地板。

c.浴室,厨房:塑胶地板是**的选择,因其百分一百的防水性,所以非常适合此类比较潮湿的地方,我不建议在这些地方铺装实木或者强化地板。此外,塑胶地板与强化有些花色号是相同的,因此塑胶地板同样可以营造出你所想要的效果。

3) 什么样的风格适合你的家和个人品位?在决定选择什么颜色的地板之前*先要明确你心目中理想的风格和是否适合自己个性特征。

a.现代与时尚 (比利时系列)

b. **与优雅 (法国系列)

c.颜色丰富,活力四射 (巴西系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