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地板怎么保养好?2018木地板品牌排名表

2017-11-28来源 : 互联网

(1)为了保持实木复合地板的美观并延长漆面事业寿命,每一二个月打一次蜡,打蜡前将污渍擦干净,然后在表面均匀地涂抹一层地板蜡,稍干后用软布擦拭,直到平滑光亮。地板铺装好以后应在二周内入住。长时间不住人或不经常居住的房间,应在房间内放几盆水并保持水量,或使用加湿机,以弥补因室内暖气开放而蒸发的水分;南方梅雨季节应加强通风;室内环境不要过于干燥,也不要过于潮湿,以防木地板的干裂、收缩或膨胀变形。

(2)保持地板干燥清洁,用拧干的软湿毛巾抹擦地板,在北方干燥地区,干燥季节可用湿布擦拭地板,在南方气候潮湿的地方,不宜用湿拖布擦地板或直接用水清洗。防止强烈持久阳光曝晒地板,以免油漆长期在紫外线照射下,提前老化、开裂。避免家用电器冷热风直吹和烘烤地板。

(3)防止雨水浸泡地板,防止阳台、卫生间、厨房等处溢水,出门旅行或停水时请关好水**;特别不能与热水接触,因此,暖气管道中热水千万不要泄到地板上,一旦发生要及时擦干。

(4)防止重金属锐器、玻璃瓷片、鞋钉等坚硬物品划伤地板;移动家具时不应直接在地板上推拉,应抬起挪动并轻放。经常移动的家具可在其底部粘一层橡皮。禁止在地板上放置强酸性和强碱性物质。

2018木地板品牌排名:凯莱Gloria

凯莱是中国出口免检产品,全国500*具价值品牌之一,凯莱产品占据了很大市场,不仅在国内市场上**了一片天地,在**市场上,凯莱仍然有很强的市场竞争力。

2018木地板品牌排名:林中鹰

美乐乐与自然之家、添佰利携手打造的“林中鹰”艺术地板,为您带去天然环保,*具艺术美感的品质生活。如老鹰般坚韧执著,林中鹰想告诉每个坚韧的生命,*美丽的人生,不是没有挫折和风浪,而是在历尽磨难后,依然能一如既往的坚定、纯真,那是种磨难锻造铅华洗尽的生命之光。

2018木地板品牌排名:德尔Der

德尔**地板有限公司是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行业**的专业木地板制造商,专业制作各种木地板,德尔在市场上有不小的知名度,现在已经成为中国****、****。

2018木地板品牌排名:好佳好

好佳好地板通过了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是强化木地板的专业生产厂家,好佳好非常注重产品的研发设计,特别是在外观视觉上,好佳好用花费了很大功夫。

2018木地板品牌排名:菲林格尔

菲林格尔是个***,始创于1921年德国,通过了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是上海菲林格尔木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品牌,菲林格尔有很大市场竞争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