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保养儿童家具?儿童家具选购误区有哪些

2017-11-30来源 : 互联网

1.如何保养儿童家具?应避免阳光直接照射,当高温物体摆放在家具上时,必须用隔热垫子垫在底下,以免影响其使用寿命。书桌应该摆放在光线充足的地方,如果书桌侧向摆放应该**光线从左侧照来。家具尽量少,而且靠墙摆放,以扩大儿童的活动空间。

2.如何保养儿童家具?而皮类、布类的家具,注意避免阳光直接照射,避免利器的划伤。当沾上油渍、圆珠笔、油墨等时,应立即用干净的白毛巾沾少许酒精,或清洁剂轻抹污点,之后再用干一点的湿毛巾抹干。而家具面料切勿沾上有色水或酸碱溶液,若占上水,立即用干布吸干水分,如沾上有色液体或其他有害液体,应立即根据家具标签要求进行干洗或水洗,不可水洗漂白,发现松脱线头,不可用手将它扯断,应用剪刀整齐地将之剪平。

3.如何保养儿童家具?木制类家具在使用前,若发现结构松动,将连接紧固件拧紧。清理灰尘时用软布顺着木材的纹理去尘,软布应沾点喷洁剂,不要用干布擦抹,以免擦花。也不宜用碱水或开水冲洗家具,或放置高浓度的酒精,以免损坏家具表面。

4.如何保养儿童家具?平时不宜用重物敲击家具,拖磨表面,或在家具表面切割东西,或施于重力清洁表面。也不宜用与家具原漆色漆不同的颜料修补家具。每隔一年要对家具刷一次凡立水清洗,以保持色泽鲜艳。

儿童家具选购误区:

误区一:色彩越艳越好

有些消耗者尤其喜爱把居室打扮得五光十色,因而正在选购家具时,也喜爱取舍色彩较艳的,以至是色彩越艳越好。尤其是关于喜爱黑白的婴儿来说,能够更喜爱这种家具。殊没有知,娇艳的色彩常常是经过贴膜、油漆等形式完成的,能够重非金属含量较高,对于婴儿能够形成中伤。

误区二:搬进家具就入住

家具没有管多环保,总归含有无害精神。搬进一堆家具就入住,能够嗅到安慰性气息。准确的做法是将家具搬进家里后,开窗透风差没有多一个月当前才住人。假如一个月后再有较大的安慰性气息,*好是停止室内气氛检测,看看家具能否对于室内条件形成了净化。

误区三:配置整套拼装家具

部分人对于拼装家具很喜欢,以为组装、搬迁简单,还能够来个DIY创意设计。实践上,拼装类家具大多以天然板为材料,甲醛开释量很高,假如婴儿房的拼装家具材料是天然板的,*好没有要选用。

误区四:名义装饰力图奢华

有些人喜爱购置名义装饰尤其奢华的家具,看上去赏心顺眼。内行示意,家具名义装饰面一般以油漆为主,医道油漆由于价*较高,因为一般家具很少运用,一般油漆归于溶剂型竹器涂料,是苯和TVOC净化的主要起源,并且开释周期**于医道油漆较长,气息也较大。

误区五:每个房间摆满家具

有些人喜爱结合式家具,卧房、客厅的时间全副塞得满满的。这能够形成气氛品质超编。由于家具必定含有甲醛等无害精神,一件家具的甲醛开释量很少,众人没有觉得,也没有会形成什么中伤,然而假如成套的家具摆进居室里,就能够发生“叠加”效应,整个居室里安慰性气息浓郁,形成条件净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