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木木门什么品牌好?木门选购常见误区

2017-11-30来源 : 互联网

梦天MTMT(浙江梦天木业有限公司) (建于1989年,木质门行业标准起草单位,亚洲较大的木门生产基地,致力于研制销售木质复合门的企业,浙江梦天木业有限公司)

尚品本色SUPERUS(山东鑫迪家居装饰有限公司) (艺术木门品牌,木门30强,中国木门协会副会长单位,现代化大型木门制造企业,山东鑫迪家居装饰有限公司)

TATA木门(北京闼闼**工贸有限公司) (中国较早致力于成品居室门创新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专业企业,木门**品牌,北京闼闼**工贸有限公司)

盼盼(盼盼安居门业有限责任公司)亚萨合莱旗下,防盗安全门标准修订起草单位,国内防盗安全门品牌,中外合资,盼盼安居门业有限责任公司)

1、只选择实木门。实木门的稳定性不强,和其他种类的门相比,更容易产生门体的变形、表面开裂等现象,而环保性能好的实木复合门的性能并不比实木门差,稳定性还会优于实木门。

2、门越重就越是实木门。刨花板的重量有时候会比实木的板材重,虽然刨花板的原料是打碎了的木材碎料,但是在生产的过程中加了很多的胶粘剂,固化后在板材中占据了很大的比例,结果就导致分量不轻。还有会因为门扇的大小、厚度以及门芯填料的不同,也会导致门的质量有所不同。

3、多做比较选择*便宜的。仅凭观察外观有时候无法判断木门的内在,建议在购买时不要只看价格的便宜,忽略了产品的内在质量。要知道门的环保性能非常关键,与其选择便宜的实木复合门,还不如选择贵一点的免漆门,环保性更有**。

4、通过门锁留孔里判断门芯的材质。现在市场上木门的制造工艺中,为了让锁具在安装后更加的牢固,都会加强门锁留孔区域的强度,大多采用内衬集成材的做法,所以如此观察木门芯材不太现实。

5、关注门扇而不关心门套。有很多木门的售后问题是来自于门套的,现在市场上的门套有实木多层板门套、密度板门套以及实木门套这三种。其中密度板门套的防水防水性能和握钉力比较差,很容易导致木门出现下沉刮地等现象;实木门套一般都是齿接木,拧螺丝钉容易形成乍劈的现象。实木复合门*好的选择就是实木多层板门套,可以**木门的使用寿命。

6、不允许有色差。色差是不能**避免的问题,同一花色的免漆门会因为覆面材料出场批次不同,导致颜色的不同。实木皮覆盖的油漆门更是这样,会因为实木木皮取材部位不同,木材年龄的不同,会导致切出来的花纹颜色不太相同。

7、木门出现裂缝就要求退换货。油漆门出现细微的裂缝是正常现象,木材具有着干缩湿胀的特性,这是木材天然缺陷,现在的技术也只能尽量的减少裂缝的产生,而不能**的**。所以油漆门的细微裂缝可以通过维修来进行解决,一些小问题的维修在家中就可以完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