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木门品牌有哪些?木门选购误区

2017-11-30来源 : 互联网

1.重庆美心家美木业有限公司是美心集团旗下集木材加工、销售,木制门窗、家具、工艺品及配套生产、销售和货物进出口为一体的大型企业,公司立足于木门、木制工艺品、木制家具生产与销售服务。

2.重庆星星套装门有限责任公司,位于刘伯承元帅的故乡——开县。公司占地面积800亩,主要产品是星星套装门,年生产能力120万套。星星套装门以竹代木为主要门材原料,2006年公司被中国木门专业委员会确认为“全国的室内装饰套装门生产企业”。

3.浙江**门业有限公司位于中国建材之乡——浙江省江山市,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各种室内门的生产和开发,先后引进美国、日本和韩国的先进生产线提高生产效率和生产质量,现已发展成为拥有五百多技术的实力雄厚的**企业。

木门选购误区

实木门=实木复合门?

市场上的“实木门”大多是以松木或者进口填充材料为门芯骨架,外敷中密度板和实木木皮,实属实木复合门。而商家在介绍产品时,多会将实木复合门冠称实木门,误导消费者。在选购产品时消费者一定要看清产品说明书上的材质介绍,是实木还是实木复合门?

门越重=门越好?

以为木头越重越好,越硬越稳定,而销售人员都会表示木材硬度大,稳定性才会更好。想要挑选到好的实木材质,不仅要看重量和硬度,还需要看表面做工、木材质量、封边效果等。

隐形合页更美观?

木门中的*重要的五金配件要数合页,市面上一些隐形合页将合页安装在门扇内部,表面外观的确不错,但是这种设计让合页发生断裂时无法察觉,容易造成门板突然掉落等危险。

色彩艳丽添活力?

为了配合具有个性的家装,特地选择颜色鲜艳、高亮度的门,但其实这样有可能对人体不利。长期生活在鲜艳夺目的色彩中容易让人视觉疲劳,导致神经功能、体温、血压等失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