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暖铺瓷木地板好吗?瓷木地板缺点是什么

2017-12-01来源 : 互联网

地暖铺瓷木地板好吗?瓷木地板缺点是什么?瓷木地板是一种用于木纹地板纹理的瓷砖产品,这是瓷砖产品的表面能够呈现出很好的木纹装饰图案,是市面上新推出的**陶瓷劈离砖产品,这类瓷木地板的纹路**、拥有很好的自然朴实感,他并不像木地板那样会出现褪色、不耐磨相关缺点,反而是一种易保养的亚光釉面砖,是现代家庭喜爱的一种地面装饰材料。

瓷木地板结合了木地板与瓷砖的优良特性,木纹地板瓷砖表面是一层釉质面,具有**的木纹图案,它不会像木地板那样遇水易变型、褪色、不耐磨等,而是防潮防腐蚀,易于清洗,耐磨、耐酸碱,绿色环保,使用寿命长,无需像木制产品那样周期性地打蜡保养等。

在装修效果上,木纹地板瓷砖以喷墨、浮雕、模具或沉釉等技术生产制作出**传神的仿造木质图案,使产品天然般展现古典高雅的风格效果,营造出舒适怡人的居室环境。

特定的具有耐热性的瓷木地板是能够用于地暖地面的,但是若它不是专门耐热的瓷砖产品,那么一定不要使用。

瓷木地板缺点

瓷木地板的脚感不如实木地板。瓷木地板的装修效果也没有实木地板显得上档次,美观大方。而且在产品的防滑性方面,瓷木地板也不具备优势。

标签: 瓷木地板缺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