瓷木地板优势怎么比较?瓷木地板选购技巧

2017-12-03来源 : 互联网

1、尺寸偏差不能太大。即四块砖拼在一起,应较规整,无明显错位现象。尺寸误差大于0.5mm、平整度大于0.1mm的产品,不仅会增加施工的难度,同时装修后的效果也差,因此不能用于工程。

2、观色泽要均匀,表面光泽度及平整度要好。尤其是抛光地砖更要注意它们的光泽度,光泽度越高,说明其抛光工艺越**、相对硬度也越高,从而吸水率低、耐磨度越高。

3、防污染能力要好。在瓷砖的表面滴一两滴墨水或有色水,半个小时后用湿抹布擦去,若留有明显痕迹说明其容易渗污;基本没留下什么痕迹的,则证明其具有很好防污能力。

4、看瓷木地板质量是否合格。瓷木地板装修镶贴质量主要看砖与砖之间接缝高低是否大于0.5毫米,整体表面的平整度在2米长范围内是否大于2毫米,接缝平直度在5米长度内有否超过3毫米,凡超过上述范围的均属于装修质量不合格。

瓷木地板优势介绍

1、满足人们爱木情结:保护森林就是保护人类自己。人以保护森林资源、满足爱木情结为己任,瓷木地板采用***先进的技术,制造出片片不同的原生态木纹瓷砖,真的就象从树上切下的一样。

2、把健康放到*位:瓷木地板把健康放到*位,天然陶土高温烧制,自然天成,不含甲醛,防*、防水、永不变形。其高度仿真效果,真正还原原生态实木的自然感觉。

3、长**久真好:瓷木地板超耐磨,耐酸、耐碱,长**久伴您到永远。

4、轻松享受生活:瓷木地板,陶瓷内质,易清洁、好保养,一拖就OK!让您轻松生活。

5、收获更多温暖:瓷木地板*适合地热采暖,同样热力温度比实木地板高5摄氏度,**更节能。

6、做环保的使者:保护自然,保护环境,选择瓷木地板,您就是环保的使者。

7、回归原生态生活:瓷木地板不但能用在客厅、卧室,还能用在卫生间、厨房、阳台,让你处处感受原生态自然生活。

8、让他们去羡慕:瓷木地板通过浮雕、模具或沉釉技术**还原木质脚感,连虫蛀效果都做得很像,根本上就是檀木、柚木、花梨木、橡木等珍贵木种的孪生,连欧洲人都为之瞠目。

9、体现购物智慧:购物是一门科学,也是一门艺术。瓷木地板购买的宗旨是:买到*好的东西,但不一定花*多的*,让你拥有一个五**的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