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磁炉哪些功能很重要?美的电磁炉哪款好?

2017-12-05来源 : 互联网

1、美的电磁炉WK2102,电磁炉尺寸:370*360*430mm5.6kgHEGON微晶面板,这款美的电磁炉价格是很实惠的哦,而且功能也是很齐全。经济又实惠的这款美的电磁炉价格真的很不错哦,很适合小家庭使用。

2、美的电磁炉ST2106,电磁炉尺寸:335*235.4*420mm5kg德国汉森面板,这款美的电磁炉价格稍微高一点,但是也是很不错的。除了具备正常功能外,还拥有节能、散热、防水等特色功能,是居家生活的好帮手哦!

3、美的SK2105电磁炉属于美的耀金系列,黑色面板配有简单金色线条装饰,**大方。它采用德国技术HEGON面板,防刮耐磨、持久耐用,平板式设计可台嵌。

4、美的SK2105电磁炉采用按键设计,含有煲汤、炖奶、蒸煮、烧水、炒菜、爆炒、*锅七大功能,按键操作简单明了,采用防堵风机、4D防水技术,给烹饪过程更多一份安全**。

5、美的电磁炉EC21-21K02,电磁炉尺寸:290*370*60mm5.64kg亚光**板,非常适合简单的小生活,具有齐全的基本家用功能。是性价比较高的一款,省电功也非常好。

要素一:功率

目前,投放市场的电磁炉*高功率通常均在800~1800W之间,并分成若干档。功率越大,加热速度则越快,但耗电也多,售价随之而贵,因此选购时应根据用餐人数以及使用情况而定。一般来说,2人以下家庭选1000W左右;2~4人选1300W左右;4~6人选1600W为宜;6人以上选1800W电磁炉就能满足要求。

功率是否恒定?也是选购电磁炉时,功率方面需要搞清楚的一个问题。普通电磁炉在使用不同含铁锅具时,额定功率*高会相差30%~50%,而天驰电磁炉在使用不同含铁锅具时,额定功率是恒定的。

要素二:保护功能

检查自动检测功能是否工作正常。该功能是电磁炉的自动保护功能,对电磁炉来说 此功能的作用很重要。购买时,应注意实测。方法是:在电磁炉正在工作的状态下移走锅具,或在炉面上放置铁汤勺等不应加热物,按该电磁炉说明书的检测时间要求来观察此功能是否能**或自动切断电源。

要素三:功能选择

在选购1台适合自家使用的电磁炉,在功能选择上应该注重以下几点:

1、 是否具备自动功能?

2、 是否有方便可调的时间控制功能?

一台设计优良的电磁炉,它会综合目前家庭的实际使用状况,具备一些人性化的智能型的自动功能。无须专人看管,省时省电的帮您做家务。

要素四:使用环境

因南北、东西各地区域的使用环境差异不同,所以在这里提醒您选购时,需要根据自己居家环境选择环境适应性强的电磁炉,一般需要考虑以下几个方面:

1、 供电环境。不同区域的供电电压的波动性是不一样的,在某些区域的偏差达到30%~40%,好的电磁炉应该能够适应各种不同的电压状态,避免发生买了电磁炉还要买一个变压伴侣的尴尬事。

2、 区域气候:我国南北温差较大,在选购时您还需要注意了解产品的气候适应性,比如正常使用时的*低/*高温度要求,还有就是产品对使用环境的干湿空气要求。

要素五:操作简便

电磁炉的操作是否简便,需要着重使用界面的两点:

1、 显示界面。电磁炉的外观界面上是否具有清晰直观的工作指示灯?定时功能、温度控制和功率选择等需要经常调整的功能是否有可视化的数字显示?以便使用时能够方便的设置。

2、 按键。设计考究的电磁炉的面板上均会配有一定数量的一键通自动功能和简便易用的功能按键,方便您快速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