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挑选电磁炉?哪些牌子的电磁炉好用

2017-12-05来源 : 互联网

电磁炉选购要点:

1、 根据就餐人数来确定购置何种功率的电磁炉。电磁炉功率越大,电能转换热能就大且速度快,但电能消耗也大。同时,功率大的价格也高,平时大功率 档用不上也是浪费。购买前,应考虑自己家里通常的就餐人数是多少。对于 三口之家以及单身人员,购买800瓦的电磁炉就能满足要求。

2 、炉面外观应平整和无损伤。现在市场上出售的电磁炉的炉面,大多是采用耐热晶化陶瓷制成的。在购买时,要注意炉面的平整度。如炉面有凸、凹或某一侧有倾斜,会影响热效率的正常产生。

3、检测热能转换情况。当把铁质器皿放在电磁炉上并打开开关后,器皿底部在若干秒钟后就会有热感。当电磁炉在工作时,炉内除了有降温风扇的正常声响外 ,电磁炉内的线圈等部位不得有电流交流声和震荡等声响。

4、风扇应工作平稳。购买时应注意,在电磁炉不工作时,把电磁炉翻过来并将其晃动 ,风扇的扇叶与轴、轴与轴承间应无间隙、不松旷;通电后,电动机应无明显的噪声或摩擦声,扇叶的转动应平稳、无失圆或摇摆旋转等现象。

5、检查自动检测功能是否工作正常。该功能是电磁炉的自动保护功能,对电磁炉来说 此功能的作用很重要。购买时,应注意实测。方法是:在电磁炉正在工作的状态下移走锅具,或在炉面上放置铁汤勺等不应加热物,按该电磁炉说明书的检测时间要求来观察此功能是否能**或自动切断电源。

6、功能

从功能上来说,我们不仅要求电磁炉在进行食物烹饪的时候能够提供大量的热,同时它还应该具有多种保护装置。电磁炉的多种保护装置包括了小物件检测,过热保护、过压和欠压保护、空烧停止加热保护等功能。在购买之前,我们可以通过它的使用说明来了解电磁炉具体有哪些保护功能,这样才能更好的**使用者的使用安全

7、散热风扇检测

散热风扇在电磁炉中起到的作用也非常大,电磁炉底部散热风扇对角线尺寸大,那么就说明它的散热性能会更好。电磁炉的散热风扇主要采用的是磁悬浮、液压或者是纳米陶瓷的风扇,如果电磁炉能够拆开,那么就可以使用手来按压风扇的扇叶,如果扇叶按下2mm,那么就说明它的风扇是磁悬浮风扇。电磁炉中散热风扇的散热效率会影响到电磁炉内部元件的使用寿命,好的散热风扇在使用过程中则会减少机器产生的噪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