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欧简约风格装修的特点-北欧风格装修搭配

2017-12-08来源 : 互联网

1、在北欧简约风格装修中,大家可以看到该装修中的色调是比较单一的,这种简洁的色调也是该装修的典型特点,这种单一的色彩将装修的简洁推到了**。墙面采用的色调可以是浅灰(灰色的色域很广)或白色,局部墙面采用反差较大的木质或色彩调和,布艺也有鲜明的特色,比如蓝色的粗布料和格子布。木色的画框和色彩纯度较高抽象画作品更为协调,简约现代风格中处处体现简洁实用。健康、简洁明快、静逸和舒适感是它的主要特点。

2、在北欧风格的建筑室内设计方面,我们借由这个案例也可以看出,室内的顶、墙、地面,三个面,**不使用任何纹样以及图案装饰,只是单纯的采用线条和色块来进行区分和点缀。却也实现了空间的功能区域划分。

3、北欧简约风格不用纹样和图案装饰。不管是在北欧简约风格建筑中,还是在北欧简约风格的室内设计方面,就是室内的顶、墙、地三个面,**不用纹样和图案装饰,只用线条、色块来区分点缀。我们可以在上图中看到,北欧简约风格的家装设计中几乎不设吊顶,就是白墙、白顶。线条流畅、简洁,色块也十分简单。给人一种远离城市喧嚣的感觉。

4、北欧简约风格象征着一份宁静和质朴天然,而绝非是流于世俗的浮夸设计。我们可以看到,为了**整体的一致性,储物柜柜也采取了和周围环境一样的设计,巧妙的隐藏其中,和其他主体没有丝毫的违和,也实现了空间的充分利用。

北欧风格装修搭配?

1. 北欧风格设计貌似不经意的搭配之下,一切又如浑然天成般光彩夺目。任何一个空间,总有一个视觉,而这个的主导者就是色彩。

2. 北欧风格色彩搭配之所以令人印象深刻,是因为它总能获得令人视觉舒服的效果——不用纯色而多使用中性色进行柔和过渡,即使用黑白灰营造强烈效果,也总有稳定空间的元素打破它的视觉膨胀感,比如用素色家具或中性色软装来压制。

3. 木材是室内装修的灵魂。为了有利于室内保温,北欧人在进行室内装修时大量使用了隔热性能好的木材。因此,在北欧的室内装饰风格中,木材占有很重要的地位。

4. 北欧风格的居室中使用的木材,基本上都使用的是未经精细加工的原木。这种木材大限度地保留了木材的原始色彩和质感,有很*特的装饰效果。

5. 上等的枫木、橡木、云杉、松木和白桦是制作各种家具的主要材料,它本身所具有的柔和色彩、细密质感以及天然纹理自然地融入到家具设计之中,展现出一种朴素、清新的原始之美,代表着*特的北欧风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