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欧风格装修特点?北欧简约风格装修中的小建议

2017-12-08来源 : 互联网

北欧风格装修特点

1:色彩选择搭配,明朗干净, 家居色彩的选择上,偏向浅色如白色、米色、浅木色。常常以白色为主调,使用鲜艳的纯色为点缀;或者以黑白两色为主调,不加入其它任何颜色。

空间给人的感觉干净明朗,绝无杂乱之感。此外,白、黑、棕、灰和淡蓝等颜色都是北欧风格装饰中常使用到的设计风格。

2:原木质感, 木材是北欧风格装修的灵魂。为了有利于室内保温,因此北欧人在进行室内装修时大量使用了隔热性能好的木材。这些木材基本上都使用未经精细加工的原木,保留了木材的原始色彩和质感。

北欧的建筑都以尖顶、坡顶为主,室内可见原木制成的梁、梁、 檩、椽等建筑构件。 这种风格应用在平顶的楼房中,就演变成一种纯装饰性的木质“假梁”。

4:装饰材料自然

除了木材之外,北欧室内装饰风格常用的装饰材料还有石材、玻璃和铁艺等,但都无一例外地保留这些材质的原始质感。

3:空间设计流畅、简洁, 北欧风格在处理空间方面一般强调室内空间宽敞、内外通透,大限度引入自然光。在空间平面设计中追求流畅感;墙面、地面、顶棚以及家具陈设乃至灯具器皿等,均以简洁的造型、纯洁的质地、精细的工艺为其特征。

北欧简约风格装修中的小建议

1、如果家里是地暖的话好是不要用箱体的床,对采暖有影响,而且会让箱体变形,后期麻烦大了。我用的这种非箱体的床通风透气,好打扫,貌似在风水学上也很好。原来习惯藏在床下的杂物呢,可以收在柜里,也可以买几个草编筐子放床下,会很有调调滴。

2、可以在上玄关处设置一个两层的鞋架,没有专门的鞋柜,这种鞋架感觉简单方便,别看只有两层,其实下面一层也可以归置鞋,所以利用率是三层,价格又不贵,性价比很不错哦。上面是个小衣帽架,**很好的利用价值,进门随手挂上衣服和包包,换着鞋,****,不占地方,又实用方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