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实木家具衣柜品牌大全-实木家具的主流趋势

2017-12-11来源 : 互联网

实木家具的主流趋势

1、欧美家具主要是指美国、英国、法国、意大利等风格的家具,以绚丽的色彩、精美的造型、宏大的气势,特有的雍容华贵之感,体现出主人的**和成就,而制作上的精雕细琢,更让人处处感受到产品的工艺与品质非同一般,这风格的家具以福溢家居为代表,在国内占据着大半市场。

2、白色、绿色、蓝色、原色的主流色彩。作为经久不衰的流行色,白色在2012年仍然继续风靡。白色在现代和欧式的家具中被充分运用。纯白色往往给人疏远和冷峻的感觉,因而家具设计更偏向于奶白色和象牙白色。

3、田园风格的浅绿色不会让人心情压抑,再搭配原木色的椅子、素雅的格纹床饰和一盏台灯,让人感觉很舒适,在2012年中这种混搭同样广受欢迎。另外一种就是原色,是皮质和木质材料本身自然的颜色,没有经过后期的上色、贴皮等加工,天然的纹理和凹凸的手感,暗哑的皮质和顺滑的触觉,一直都比较受欢迎。

定制实木家具衣柜品牌大全:

1、华日家具:华日实木家具在中国家具行业中是一颗明珠。经过了20多的发展,现已拥有民用、沙发软体、床垫、家居饰品、木门、橱柜、儿童、、宾馆等系列家具产品,各个风格满足了不同要求的消费者,华日家具有给大家的选择面比较的宽广,大家在选购的过程中可根据自己的喜好来进行选择。

2、联邦家具:成立于1984年的联邦家具,至今有20几年的发展历史,打造出了家具行业的**品牌,成为中国家具行业的**企业,被誉为中国民营企业发展的常青树,在家具的材质、类型、风格、大小等方方面面考虑的的周到,给大家带来了不同的家具视觉享受。

3、华丰家具:华丰实木家具,****。具曾荣获“大连**商标”、“****产品”、“家具行业质量**品牌”、“中国消费者协会**商品”等多项荣誉。如此多的荣誉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口碑所以华丰家具一直是家具行业的娇娇者。

4、双叶家具:双叶实木家具品牌成立于1995年,地处于得天*厚势黑龙江省七台河市。是国内实木家具制造家具行业中大基地之一注重品牌与质量的**结合,每个家具都用心去进行打造,极力打造出让大家满意的实木家具品牌。

5、光明家具:光明家具始建于1985年,20多年的努力发展,光明实木家具品牌被评为“2011年中国家具行业具影响力品牌”和 “2011年中国**实木家具品牌”。近,光明实木家具也荣登“第五届中国家具行业年度总评榜”。

6、南洋胡氏:南洋胡氏家具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2001年荣获“中国公认**产品”荣誉称号,2010年,被列入实木家具**品牌之中,南洋胡氏实木家具以短的时间证明南洋胡氏家具品牌实力,他的家具业是外形的美观、大气、上档次,这也是一直受大众青睐的原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