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艺仿石漆施工工艺鉴赏-仿石漆的工艺有哪些

2017-12-12来源 : 互联网

仿石漆的工艺有哪些?

1、砖形真石漆:先按要求设计好砖形尺寸,然后在已涂好底油的墙面用木框架做好砖形模型,在喷上真石漆,在真石漆还没有表干前取下木框即可。

2、垂直面喷涂:选用划圈法,间隔30cm-40cm,以半径约15cm横向划圈喷涂,并不时上下颤动喷枪,这样喷速度快而均匀,且易控制,如果选用一排一排的主式堆叠喷涂,速度慢,上下交接处难控制均匀,将影响外观,造成涂料缺点。

3、罗马圆柱喷涂:因其是圆柱形,所以选用"M"线形喷涂,间隔略远约40cm,喷枪要垂直柱面喷涂,自上而下,喷好一面再转向另一面,转向视点约60度为宜。

统艺仿石漆施工工艺?

统艺仿石漆施工工艺是什么?大家在做油漆施工的时候都会对统艺仿石漆施工工艺是什么做一些了解,接下来我们就一起看看统艺仿石漆施工工艺是什么吧。

1.统艺仿石漆施工工艺——喷涂底油:选用下壶喷枪,压力4-7Kg/平方厘米,施工时温度不能低于10摄氏度,喷涂两遍,间隔2小时,厚度约30微米,常温干燥12小时。艺仿石漆施工工艺——喷涂真石漆:选用真石漆喷枪,空气压力控制在4-7千克/平方厘米,施工温度10摄氏度以上,厚度约2-3mm,如需涂抹两道、三道,则间隔2小时,干燥24小时后方可打磨。

2.统艺仿石漆施工工艺——喷涂面油:选用下壶喷枪,压力4-7千克/平方厘米,施工不低于10摄氏度,喷涂两遍,间隔2小时,厚度约30微米,**干燥需7天。统艺仿石漆施工工艺——打磨:采用400--600目砂纸,轻轻抹平真石漆表面凸起的砂粒即可。注意用力不可太猛,否则会破坏漆膜,引起底部松动,严重时会造成附着力不良,真石漆脱落。

标签: 仿石漆的工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