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检测室内甲醛是否超标?甲醛的治理方法

2017-12-12来源 : 互联网

1. 可选择专业的除甲醛的公司来上门进行检测,他们会用甲醛的检测仪来进行检测,检测出来的结果会比较的准确,也可直接进行甲醛的*理。不过请专业的公司比较贵,如果经济条件比较好的话可以考虑。

2. 检测甲醛是否超标简单的方法就是用甲醛检测盒,甲醛检测盒也的,操作起来简单易行。检测盒类似于一个PH试纸,可以通过颜色来辨别甲醛是否超标。

3. 可以根据自己或者家人的身体状况来判断。如果入住新房后,感觉身体不适,头晕,免疫力下降,或者家人集体生病,感觉眼睛爱流泪,正常情况下就是室内的甲醛超标了。

4. 观察动植物的反应,如果搬入新居后发现大量的植物枯萎死亡,如果家里养宠物的话,宠物生病,不爱吃食甚至是死亡等也说明家里的甲醛超标了。

甲醛的*理方法

1:通风法

通风是我们生活中随手就可以办到的事儿,而有效的通风更是在极短的时间内就可以让甲醛降下来。但这种降低是暂时的,关窗或者风小的情况通风的作用就很小了,所以实际生活中,一般都将通风法搭配其他方法一起来*理甲醛。

2:活性炭

活性炭是常见的吸附性材料,其甲醛吸附量较大,价格也低廉,短期内的效果不错。至于甲醛长期释放,1个月左右更换一次新的活性炭即可,新房污染较重,建议更换10次以上才安全。

3:洛廷石

洛廷石是新型复合吸附分解材料,能**的吸附甲醛,并且能将甲醛**分解掉,不占用吸附容量,所以不会饱和,不用更换。有效期在3年以上,更适合家庭内甲醛释放期长的特点,性价比很高。

4:喷剂法

喷剂法是利用化学试剂反应来*理家庭局部污染的方法,主要针对污染大、异味重的小型家具,均匀喷在家具表面能阻挡甲醛释放。此外,家中污染源复杂,一般搭配其他方法一起进行全面*理才安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