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墙漆特点有哪些?华润漆怎么辨别真假

2017-12-12来源 : 互联网

1、假桶假货这类产品属于严重伪劣产品,*先看包装,假包装桶质地一般,桶皮没有真包装的硬实,用手按按,有经验的人就可以摸出来,假桶的外包装光泽有点暗淡,桶盖可轻易的取下来,打开包装后,要是漆在假桶里时间长了,能看见桶盖上会生锈,涂料味道和真漆也不一样,有经验的油漆工人应该可以闻出来。这类产品一般都是工长包工包料,或者带业主买料吃回扣常买的产品。

2、真桶假货,这类产品隐蔽性比较强,一般人很难发现这是假货,因为一般**厂家生产的产品都有防伪标志,或者拨打热线都可以查产品的真假,要是相信这个的话,那造假者就可以轻而易举的蒙混过关了,真包装的来源,主要是旧桶回收,洗干净再利用,很多工地的工人都是在开启漆桶的时候都小心翼翼的,生怕把桶盖弄坏了,他们就是想在下次给别人装修的时候准备蒙人。要不就是卖给回收的旧桶的人。建议大家在看见这些现象的时候,把用完的漆桶给予破坏,这样以免祸害别人。识别方法:既然是旧桶,肯定有撬过的痕迹,细心的人不难就能看出来,或者是桶上有生锈的地方,只要是没销售过的产品一般是不会生锈的。只有用水刷过的旧桶很容易会出现生锈。

华润墙漆特点有哪些

1、华润墙漆,低碳环保,真正实现了VOC低至未检出(专业检测),全面实现低碳、低排放、无刺激,***,**绿色居室环境,其特殊设计的漆膜结构另产品具备超强的透气性和抗碱防霉性能,能轻松应对多变天气对家居的影响,丝滑细腻的漆质效果令居室焕然一新。强效抗污,超易擦洗,同时具备超万次耐擦洗,优越防霉,超细滑手感和持久亮丽等的多项金装性能,全方位提升家居生活品质。

2、净味环保,气味清新,具备超万次耐擦洗性能,能轻松应对墙面的污渍,同时遮盖力突出,透气性好,优异的抗碱防霉性能,实现对墙面更持久的呵护,另品质再度升级,细腻柔滑的手感,让家居环境更亮丽。

标签: 华润墙漆特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