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门用哪种油漆好?

2017-12-13来源 : 互联网

1木门用哪种油漆好?PU涂料是国内企业常用的一种油漆品种。它具有较好的综合性能,比如:旗工性能较好,填充必、丰满度、硬度、打磨性等都有比较好的表现性。PU涂料,在木门涂装上的应用是广的。汇龙涂料就是其中的佼佼者。

2.木门用哪种油漆好?PE涂料常用的是PE底漆。其分为透明底漆、实色底漆。PE涂料作为一种高固含的涂料品种,具有硬度高、丰满度好、透明性强、抗下陷性表现杰出。是一种极有特点的涂料品种。同时,也有它自身的不足:如施工性要求高(特别是调配油漆时)、脆性大、较难打磨等。

3.木门用哪种油漆好?NC涂料是一种很古老的漆种,也是使用很广泛的一个品种。它在木门上的应用主要有:透明硝基漆、实色硝基漆(出口香港的为主)。 在国内硝基漆,主要做在仿古木门的涂装上,以“开放、半开放”的涂装效果。

4.木门用哪种油漆好?UV涂料是目前公认的两个环保的涂料之一(另一个是水性涂料)。UV涂料作为一个新的涂料品种,近十年来在国内得到了快速地发展。特别是在珠三角地区、长三角地区的家具厂、木门厂、地板厂都应用得非常多,这是一个扩张意义的新的涂料;与些相配套的工艺、设备、技术也越来越成熟。

5.木门用哪种油漆好?水性涂料,其环保性与UV涂料一样,是一值得**的涂料。水性涂料在涂料品种中是发展很快的一种涂料。在欧美地区,家庭装修大部分都是采用水性涂料,国内也有不少专门出口木门的企业大量使用水性涂料进行涂装生产木门产品。

标签: 木门刷油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