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柜高度如何确定?电视柜选购注意事项

2017-12-14来源 : 互联网

电视柜的常见类型:

地柜式

地柜式的电视柜其形状大体上和地柜类似,也是现在家居生活中使用*多、*常见的电视柜,地柜式的电视柜的*大优点就是能够起到很不错的装饰效果,无论是放在客厅还是放在卧室中,它都会占用极少的空间起到*好的装饰效果。

组合式

组合式电视柜是传统地柜式电视柜的一种升华产品,也是近年来*受消费者喜欢的电视柜,组合式电视柜的特点就在于组合二字,组合式电视柜可以和酒柜、装饰柜、地柜等家居柜子组合在一起形成*具匠心的电视柜。

板架式

板架电视柜其特点大体上和组合电视柜式电视柜相似,主要就在于采用的材质为板材架构设计,在实用性和耐用性上更加的突出。

电视柜要注意材质的选择

选择电视柜,材质是非常重要的,目前有实木,实木颗粒板、玻璃等等几种材质,每一种材质给人的整体的感觉是不一样的,而材质和电视柜样式也有很大的关系,在选择材质的时候,一个是要和茶几,沙发等相配套,另外就是要注意这些材质的承受重量。我们都知道电器都是要散热的,所以电视柜材料也是要散热的才比较好。这样可以很好的延长电视柜的使用寿命。一般以实木为主。电视柜主要的目的就是放置电视,所以能够承重是*基本的前提。

电视柜要注意样式的选择

电视柜样式或许更加的重要,它是家庭装修整体效果的一个非常重要的环节,选择样式,一个是要看自己的喜好,另一个是看自己装修的风格。例如现代简约的风格就不适合选择欧式电视柜,也不适合选择田园样式的电视柜,而是要选择那些具有时尚个性特点的电视柜。

电视柜要注意高度的选择

对于有过装修经验的人知道,电视柜高度是非常重要的,因为它关系到了人们看电视的时候视觉的感受,所以选择电视柜,一定要注意电视柜高度,这个要根据沙发的高度以及电视机的高度来进行画线测量,已选择*佳的高度。电视柜尺寸要依据房间的大小来选择,还要根据个人喜好,和其他家具搭配风格。一般电视柜需要比电视长三分之二,高度在四十厘米至六十厘米之间。我们需要把握好电视柜的高度正好落在电视屏幕中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