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柜设计搭配知识-电视柜的清洁保养

2017-12-14来源 : 互联网

1、我们在选择客厅电视柜的时候,也要注意与环境的协调感,一般都会选择与茶几配套的电视柜。如果你已经有了茶几,那在电视柜的选择上就要注意两者以及整体空间的匹配感。

2、电视柜的收纳作用应当得到合理的提升,现在居家空间有限,合理提升电视柜的收纳空间,来增加整体的使用空间。

3、烤漆工艺如果做的好,那么电视柜就十分美观。电视柜的基础上增加了方格储物功能,合理设计收纳性强,物品的分类摆放更方便。

4、在设计电视柜的高度尺寸时候,要让使用者就坐后的视线正好落在电视屏幕的中心。如以一般的客厅沙发为例,一般的客厅沙发坐面高40厘米,坐面到眼的高度通常为66厘米,合起来是106厘米,这是视线高,也是用来测算电视柜的高度是否符合健康高度的标准。

5、电视柜的高度尺寸,不同风格尺寸不一样。无论是什么风格的电视柜,在设计的时候其电视柜的高度尺寸一切都需要按照使用者*合适的人体尺寸来设计,满足人体工程力学原理,避免设计出来的电视柜给使用者的颈椎造成伤害。

6、如果电视柜有多个抽屉,有良好的收纳功能,那它就非常实用。在上面可以放置花瓶、绿色植物以及水果,在里面可以隐藏电线及杂物。我们在选择客厅电视柜的时候,一定要注重实用性,不然就真的成了花瓶了。

电视柜的清洁保养:

1、电视柜的内部或电视柜的背面容易产生死角,积聚灰尘,因此,平时要勤于清理,清理时用干净的抹布擦拭即可。

2、用橄榄油加水稀释,再用布沾擦,可以使木质的电视柜光滑油亮。

3、开关门板或抽屉的动作不可过于粗鲁,尤其是玻璃材质的电视柜,若使用不当,会造成意想不到的伤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