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厅沙发多大合适?沙发的保养技巧

2017-12-15来源 : 互联网

1、每期聚焦一个室内空间局部,结合人体工程学和空间美学,科学地教大家在家居空间中调试出适合自己和家人的居家尺度,更健康、更舒适、更品质的居家。沙发作为客厅中的主角,不仅有着能改变客厅格局,决定客厅色调,烘托客厅气氛的重要作用,更重要的是沙发是客厅中休息娱乐、待人接物,使用频率的地方,如果它让你坐得不舒适,那客厅生活就无从舒适。

2、单人沙发,坐面的高度(指地面到坐面的高度)应在36~42cm范围内,过高,就像坐在硬椅上一样不舒适;过低,坐下去站起来都会很费劲。坐宽不要小于48cm,否则就会感到拥挤;坐面深度应在48~60cm范围内,过深则小腿无法自然下垂,过浅就会感觉坐不住。

3、家居空间中的沙发要舒适,除了沙发本身的材质、面料、造型外,应该**关注沙发与空间的关系、沙发与人体的关系。”有专业人士认为,从空间比例来讲,沙发的大小、形态应该由客厅面积来决定;从人体舒适度来讲,沙发应该讲究其高度、宽度、深度,以及它们之间的比例;从使用效果来讲,沙发还要在摆放上多下工夫。沙发占比客厅面积的25%。

沙发的保养技巧

沙发放置在平整的地面上,四角底部垫放软垫,防止移动时损伤地板。使用前先用干净软布擦净沙发表面的尘埃以及污垢,若是牛皮革(**)制作,须在使用前先用护理剂轻擦沙发表面一至两遍(不要使用蜡质的护理品),这样在牛皮革(**)表面形成一层保护膜,使日后的污垢不易深入**毛孔,便于以后清洁。应避免在沙发上座面上跳动,以免局部受压后变形,影响使用。应避免带有锐角或刀具类器具接触表面,防止划伤面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